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正我很閒》怎麼紅的?鄉民推爆1神片 只紅1年:水準掉很多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2:55
《反正我很閒》。(圖/翻攝自反正我很閒YouTube)
《反正我很閒》。(圖/翻攝自反正我很閒YouTube)

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成員鍾佳播,近日響應台北市長蔣萬安兌現選前政見「恢復YouBike前30分鐘免費」,特別分享了「霸占YouBike」的方式,卻遭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怒轟「浪費社會資源的壞榜樣」,掀起輿論。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反正我很閒當年怎麼紅的?」文章也立刻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許光漢「初戀回憶」搶先看 各大影城官網癱瘓!驚見演唱會盛況

 


原PO發文表示:「記得是疫情剛爆發,大約幾年前,反正我很閒突然爆紅,卑鄙源之助、人民的法槌,一堆經典梗大家都在玩,但他們其實很久以前就開始拍了,之前就是紅不了,近年關注度也是快速下降,他們真的就是紅大概那一年而已。」這也讓原PO好奇的詢問:「他們當時到底怎麼爆紅的啊?只有那一陣子的電波有對到大家嗎?」

更多新聞:《龍捲風暴》週末襲捲台北大巨蛋 超過7萬球迷「親眼目睹」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他們的劇本很神」、「挖礦那篇很神」、「前面影片的隱喻都很深啊,外包大怪鳥之類的」、「現在回頭看還是很有哏啊」。另外,也有人點出了《反正我很閒》的經典作品,「爆紅的那片,是去山上錄影助理忘記帶記憶卡」、「《自由五老頭》超神」、「私心覺得量子糾纏好笑」、「浪漫duck地下有知」。

除此之外,也有人認為,在成員「猛將」離開後,整體影片的素質高下立判,「自從猛將離開後一蹶不振」、「開始有業配後水準掉超多」、「前面真的很有哏啊,但這種片江郎才盡就沒了」、「後來業配多了就不好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正我很閒》#鍾佳播#頻道#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12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