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畏炎亞綸桃色風波!傳許孟哲簽入旗下 改當豆花妹師弟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08:30
豆花妹(右二)在綜藝《飢餓遊戲》和許孟哲(左二)共事多年,進一步成為師姐弟。(圖/翻攝自臉書)
豆花妹(右二)在綜藝《飢餓遊戲》和許孟哲(左二)共事多年,進一步成為師姐弟。(圖/翻攝自臉書)

炎亞綸去年6月1日宣布經紀公司晴空鳥納入新血,不到1個月就爆出桃色糾紛,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當時外界一度猜測李玉璽和豆花妹可能會因此解約,但兩人不動如山,近日傳出5566男團成員之一的許孟哲也簽入旗下,炎亞綸的經紀公司日漸壯大。

去年炎亞綸在李亞明哽咽的感人氛圍中,接手李玉璽未來的演藝版圖規劃,豆花妹也是晴空鳥經紀公司成員之一,但不巧炎亞綸的舊情爆出醜聞,自身難保之餘,也讓李玉璽等人立場尷尬,李亞明出席活動更是數度被問到此,幸好父子倆公私分明,強調「不會因此要求解約」,表示經紀部門獨立運作,部會因此受影響。

 

近期傳出5566一員許孟哲也簽入旗下,據悉許孟哲和前經紀人約滿前有公視的戲劇邀約,但請他去試鏡多次未果,但據劇組透露他已於去年底在炎亞綸經紀公司帶領下前往試鏡,此舉也惹的前經紀人頗有微詞。

許孟哲努力兼顧家庭和事業。(圖/翻攝自臉書)

炎亞綸主導的晴空鳥已成立數年,公司代表人是炎亞綸的母親林慧俐,李玉璽和豆花妹蔡黃汝簽進公司後代言不斷,估計因豆花妹在綜藝《飢餓遊戲》和許孟哲共事多年,進一步成為師姐弟,許孟哲社群上的工作聯絡人已經更改。目前炎亞綸一步步在社群試水溫,從短短數字發文到露臉參展,官司未解仍有得觀察。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華視主播返工!新手媽談育兒經 曝甫出月子就有輕度產後憂鬱
【獨家】張書偉、謝京穎婚禮時間點曝光 菜鳥媳婦分享首個春節怎麼過
【獨家】首次接下八點檔傳壓力大 貝童彤揭在拍攝現場落淚原因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爆性騷

#炎亞綸#李玉璽#蔡黃汝(豆花妹)#豆花妹#許孟哲#晴空鳥#經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8

0.1291

0.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