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丘》女星蕾貝卡弗格森爆片場遭大咖怒吼! 全網瘋猜主角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3:58

電影《沙丘2》的演員近期宣傳活動不停歇,片中飾演「甜茶」母親的女星蕾貝卡弗格森,在一個專訪中透露,曾被一名演員在片場怒吼,讓她哭著走出片場,引爆全網瘋猜到底是誰。對此,曾一起合作過的演員巨石強森發聲力挺;艾蜜莉布朗則透過經紀人否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丘》花絮:「潔西卡是保羅的媽媽,如果發生什麼事...你會保護保羅嗎?我會用我生命保護他。」

電影「沙丘2」熱映,相隔三年原班人馬回歸,卡司們近期勤跑首映,不料在片中飾演甜茶母親的,蕾貝卡弗格森,這段訪問掀起熱論。

女星蕾貝卡弗格森:「我跟一個絕對是笨蛋的人,共同主演了一部電影,這個人很沒安全感很憤怒,我覺得我當時變得很脆弱,相當不舒服,我還被他吼。」

 
被問自身的影響力,蕾貝卡意外透露,曾遭某名演員不公平對待。

女星蕾貝卡弗格森:「沒人在我後面挺我,所以我哭著走出片場,那個人就是這樣看著我,在所有工作人員前面說,妳叫妳自己演員?這是我要一起工作的人?什麼東西啊?」

就連導演都說,這名演員實在太不穩定,但到底是誰,蕾貝卡說不是休傑克曼,也並非湯姆克魯斯。

《海克力士》片段:我會用任何媽媽保護自己小孩的方式,保護我的孩子。」

曾在《海克力士》一起合作的巨石強森,則馬上在社群上發聲說,蕾貝卡是上帝派來片場的守護天使,也說自己想查出是誰幹的,外媒報導,《列車上的女孩》中跟蕾貝卡演出的,艾蜜莉布朗也透過經紀人否認,但...到底是誰?

《走音天后》片段:「音樂那是她的養分,剛剛是佛羅倫斯珍金絲演唱的歌曲,她怎麼上廣播了,打仗讓我失去左腿,但她卻讓我覺得活著很快樂。」

網友瘋猜,或許是《走音天后》中的休葛蘭,畢竟他也曾被其他女星批評性格,至今也尚未回應此事,一段訪問,意外揭開不為人知的,片場內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沙丘2#蕾貝卡弗格森#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05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