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新電影《路基完》首次扮演「脫北者」 記者會上突然哽咽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2:56

韓國男神宋仲基最新主演的電影即將上架串流平台,27日在韓國舉辦記者會,透露是首次扮演逃離北韓的「脫北者」,6年前一度拒絕這個劇本,但之後卻改變主意,甚至一度哽咽,展現感性的一面。

圖/翻攝自 YT Netflix Asia

 
電影《路基完》預告:「我的名字是路基完,我抱著無論這裡是何種地獄,我都會活的決心,一路走到了這裡。」

在冰天雪地的夜晚,下定決心要逃離北韓,宋仲基留下長髮,在街頭流浪,卻意外遇見這個女人。

電影《路基完》預告:「我女兒情緒不穩定,她需要一個穩健的人陪著她,而不是像你這種,同樣情緒不穩定的人。」

 
一位是脫北者奮力求生,一位則是母親過世一心求死,兩人相遇碰撞出火花,而出席發佈記者會,宋仲基聽完主持人引言,卻一度哽咽。

電影《路基完》記者會:「我試圖想像自己會如何,激烈的保衛自己,要是你能如此拼命的堅持下去就好了。」

演員宋仲基:「抱歉我分心了,前輩今天來主持,真的很治癒我,真的很感謝。」

真誠的他也提到,其實一開始不想接這個角色。

演員宋仲基:「其實我拒絕完就後悔了,然後過了六七年,我拍了《財閥家的小兒子》,這個劇本又再次找上我,我覺得這就是命運。」

初次扮演脫北者,還要在戲中「瘦到不像是本人」,讓人佩服他的敬業,也讓粉絲們期待男神的新作品,會也怎樣的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仲基#電影#路基完#脫北者#哽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