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丘:第二部》獨家專訪! 提摩西夏勒梅親喊「甜茶」萌爆

記者 劉懿嫻 江柏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0:31

電影「沙丘:第二部」將上映,主演群這回特別在南韓接受TVBS專訪;聊到主場景沙丘雖然很美,但拍攝過程不只不斷吃沙也相當熱,問起主演之一提摩西夏勒梅,知不知道在台灣的暱稱是「甜茶」?他本人的超萌反應笑翻大家。


 
資深記者劉懿嫻:「妳可以辨別出牠是什麼嗎?」

演員千黛亞:「這是一隻吉娃娃,哈哈哈哈,對,天啊這好棒喔。」

台灣人的創意,演員群頓時笑翻,手上拿的圖卡,是「沙丘:第二部」的主視覺海報,先前卻在網路上,變成吉娃娃迷因,此外「甜茶」提摩西夏勒梅,還被問到這事。

 
資深記者劉懿嫻vs.演員提摩西夏勒梅:「對了,你知道你的中文暱稱是「甜茶」,甜茶Sweet tea,Sweet tea甜茶。」

「甜茶」取自Timothée Chalamet的直譯縮寫,看得出本人也很喜歡,等了三年迎來續集,主場景沙丘雖然震撼,卻讓劇組吃足苦頭。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我不想做出任何妥協,我希望它看起來盡可能真實,並在相機上拍攝盡可能有更多內容,所以為了做到這一點,我們花了大量的時間。」


演員千黛亞:「我認為(拍攝過程)主要是快樂,我的眼睛確實進了很多沙,但除此之外絕對是快樂的。」

畢竟甜茶和千黛亞,在預告片中就已經大放閃,這回將攜手對抗反派,關鍵人物就是坐在一旁的,奧斯汀巴特勒。

演員提摩西夏勒梅:「是的大量的準備大量的排練,先分開然後在一起。」

演員奧斯汀巴特勒:「是非常辛苦的工作,我們因打架而結下不解之緣。」
 


和甜茶的家族是宿敵,如何決戰高下是續集一大賣點,而恩怨的起源,早從有著巨大身軀,的演員史戴倫史柯斯嘉那一代,就結下樑子。

演員史戴倫史柯斯嘉:「那套衣服大約有80磅,橡膠塑膠和膠水,是的花了幾個小時才穿上。」

劇中造型只能說費時又費力,延續第一集故事線,要讓大銀幕震撼一次給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沙丘:第二部#專訪#提摩西夏勒梅#甜茶#千黛亞#奧斯汀巴特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3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