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19歲葉門小鮮肉PO劫船影片 酷似男星「甜茶」收廣告邀約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2:37
左圖為影星提摩西夏勒梅,右圖為葉門少年哈達德。(左圖/達志影像路透社;右圖/翻攝自X@ilpolitico_web)
左圖為影星提摩西夏勒梅,右圖為葉門少年哈達德。(左圖/達志影像路透社;右圖/翻攝自X@ilpolitico_web)

自從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去年爆發衝突後,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uthi)就以支持巴勒斯坦為由,在紅海攻擊各國商船,導致多國船隻繞道,紅海地區的緊張感也持續升溫。日前葉門一名19歲青年哈達德(Rashed Al-Haddad),更上傳自己登上劫持商船的影片,沒想到卻因為長相神似影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ee Chalamet),引發網友關注。

被稱為有著曠世美顏的提摩西夏勒梅憑藉《以妳的名字呼喚我》、《沙丘》等作品,獲得廣大知名度。日前有名葉門青年因酷似夏勒梅的長相而引發網友討論,19歲的哈達德在日前登上遭青年運動挾持的商船「銀河領袖號」(Galaxy Leader)時拍攝自拍影片,上傳至社群平台抖音,本為聲援巴勒斯坦,但他似提摩西夏勒梅的外表卻反被網友們注意,更有人稱他為「青年運動的夏勒梅」。

 

 

據了解哈達德,並不屬於青年運動的一員。他在26日接受《法新社》採訪時,身上繫著戰鬥腰帶、帶著步槍,對於此事件表示,該影片在上架4天內就已經突破百萬觀看,但因為含有仇視發言,導致抖音帳號被刪除,就連IG和臉書帳號也消失。對此哈達德也說會重新辦理新帳號,望能讓青年運動在網路上增加曝光度。

葉門少年哈達德神似影星提摩西·夏勒梅的長相,在網路引起熱議。(圖/翻攝自X@News9Tweets)

哈達德對於自己的長相引起熱議表示,「我的目的不為了因長相成名,而是希望能聲援巴勒斯坦。但反觀另一點很開心我能藉由此方法向西方國家傳遞訊息。」他更透露,收到許多時尚秀和廣告的邀請,望能用此名氣為巴勒斯坦持續聲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以哈衝突#哈瑪斯#以色列#葉門叛軍#青年運動#提摩西夏勒梅#甜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92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