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集滿第4金!主持第1屆金狼獎 「半屏山」超復古造型復刻伴唱帶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9:29
Lulu搞笑主持。(圖/翻攝自金狼獎)
Lulu搞笑主持。(圖/翻攝自金狼獎)

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今(9)日在三創登場,找來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已集滿「三金典禮」的她如今再添一金,成為台灣史上首位集滿4金主持。

更多新聞:汪小菲保母首現身!傳照顧大S女兒「年薪130萬」 想離職認了:不適應 

 

Lulu重現伴唱帶。(圖/翻攝自金狼獎)

今Lulu頂著超復古半屏山髮型,穿著連身泳衣造型登場,當場在台上拍起「伴唱帶」MV,導演一聲令下她從妖嬌美女,變身「賣火財的女孩」,撿起地板上的枯葉賣慘,敬業演出,也為典禮帶來許多歡樂笑聲。
 
Lulu變身賣火財小女孩。(圖/翻攝自金狼獎)

金狼獎頒獎典禮是專為MV相關而設立的獎,曲MV導演殷振豪擔任召集人,源活娛樂創辦人陳鎮川擔任典禮顧問、評審長為陳奕仁導演,頒獎嘉賓祭出豪華陣容,美麗本人、J.Sheon打頭陣頒獎頒發「最佳視覺特效獎」,由製作王心凌〈Bite Back〉MV的陳家和、苗天雨獲得。
 
 
更多新聞:大爆淡出演藝圈秘辛 郭彥甫不忍了:看不出我們在演嗎?

陳珊妮替施筱柔代領「最佳造型設計獎」。(圖/黃盈容攝)

金狼獎頒獎典禮找來不少大咖擔任頒獎嘉賓,瑪莎、比莉、蔡詩芸、陳珊妮、HUSH等人紛紛出席,還有金曲歌王Leo王帶來嘻哈演出、創作樂團JADE獻唱多首歌曲;Ella陳嘉樺壓軸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狼獎#Lul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443

0.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