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醫生》柳演錫來了!帥氣現身松菸 人潮擠爆搶看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焦漢文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8:55

演出韓劇《機智醫生生活》圈粉不少人的韓星柳演錫,首度在台出席公開場合!他今天(9日)下午現身時尚活動,現場吸引大批粉絲,遊行過程一度擠爆,走都沒法走!他透露,上次來寶島是五年前,這回已經吃了小籠包、喝黑糖奶茶,感覺相當滿足。

圖/TVBS

 
主持人Bryan:「讓我們一起來歡迎柳演錫先生,Please Welcome柳演錫。」

一出場當然要來點尖叫聲,全套精品,灰黑色羊毛西裝搭配樂福鞋,韓星柳演錫展現滿滿紳士感。

韓星柳演錫:「大家好我是柳演錫,很高興來到這裡謝謝。」

 
怎能少了入境隨俗說中文,他9日下午現身松菸,以國際大使身分出席時尚活動,這也是他出道21年來首次,在台灣公開活動。

韓星柳演錫:「昨天晚上吃了小籠包,還有黑糖奶茶...黑糖奶茶,黑糖奶茶,(發音非常非常地標準)。」

圖/TVBS

柳演錫透露,距離上次來寶島,已經是五年前的事,終於能夠看到粉絲們,真的很開心,更何況這中間又演出,話題韓劇機智醫生生活。

《機智醫生生活片段》:「喂你們從現在起都閉嘴,只有我能說話,說啊又沒有人阻止你,知道了快說說吧什麼事,我約冬天見面了。」

劇中演活醫師安政源,表現也可圈可點,圈粉不少人,也難怪看看現場。

工作人員:「請往後退讓出一條路,往後退往後退往後退。」

圖/TVBS

 
柳演錫及其他嘉賓遊行到另一個點,場面擠爆展現高人氣,這回同場活動的還包含宋柏緯,樂團庸俗救星法蘭黛,啦啦隊女神雅涵芷霖,各個展現不同風格抓住全場眼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星#柳演錫#時尚活動#粉絲#國際大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1749

0.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