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爆淡出演藝圈秘辛 郭彥甫不忍了:看不出我們在演嗎?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09:17
郭彥甫淡出演藝圈後,朝藝術繪畫發展。(圖/翻攝自郭彥甫IG)
郭彥甫淡出演藝圈後,朝藝術繪畫發展。(圖/翻攝自郭彥甫IG)

前主播郭惠妮近期在個人YouTube頻道找來男星郭彥甫,分享不當再當藝人的原因,郭彥甫坦言,自當年和哥哥郭彥均組成「2moro」出道,如今42歲內心也產生變化,並清楚感受到自己不想做了,無論是美食或旅遊節目,他實在不想再告訴觀眾,這個好不好吃,哪邊好不好玩,「你看不出來我們在演嗎?」

更多新聞:才離婚就有「鮮肉搭訕」!陳天仁爽給IG後 路上一幕震驚她

 

郭彥甫不願再告訴觀眾哪邊好吃好玩,「看不出來我們在演嗎」。(圖/翻攝自郭惠妮YT)

郭惠妮邀請郭彥甫共同分享離開演藝圈心得。郭彥甫指出,在決定淡出演藝圈時手上有4個節目,收入其實不錯,直到有次參加慈善拍賣發現繪畫才能,同時在2016年間,對於演藝工作已經產生不耐,還為此尋求心理治療,在醫生建議他獨處思考後,發現自己其實很想畫畫,情緒也因此潰堤爆哭,毅然決然決定放下手上的主持工作。

更多新聞:每天清晨被「長輩圖轟炸」!陳為民爆氣罵X:是剛立遺囑?

 
郭惠妮也分享,有次出外景到國外主持,到了一處沙灘沒有想像中漂亮,製作人建議她躺在地上踢腳喊:「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除了指示讓她感到痛苦,後面還有更多「不是真實的故事」,要配合講述的活靈活現,表現不如意又被經紀人斥責,種種因素導致她在後台淚崩,決定退出不幹。

影片於6日上傳在郭惠妮YouTube頻道「Hi我是主播郭惠妮」,引發討論。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彥甫真的蠻不錯的,做事情的態度真的很認真,觀眾們都感覺得到,加油加油」、「節目時間太短了~好想多聽彥甫聊聊心裡話」、「看完這集很替惠妮高興,因為妳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喜歡郭惠妮在康熙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惠妮#郭彥甫#2moro#YouTube#演藝圈#心理治療#主持工作#國外主持#肯德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65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