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了!AcQUA源少年即將「五缺二」 真實心聲全說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9:33
AcQUA源少年現身台北小巨蛋快閃活動。(圖/張哲鳴攝)
AcQUA源少年現身台北小巨蛋快閃活動。(圖/張哲鳴攝)

AcQUA源少年今(9)日現身台北小巨蛋,朝聖前輩鄭中基的演唱會,成員林毓家、盧佾暘特地清唱前輩的夯曲〈製造浪漫〉,他們興奮表示,一直都覺得前輩的歌曲很好聽,很喜歡他的聲音,也會繼續努力向前輩學習。

更多新聞:汪小菲保母首現身!傳照顧大S女兒「年薪130萬」 想離職認了:不適應

 

AcQUA源少年有兩位團員即將暫時離團。(圖/張哲鳴攝)

提到3月30日在北流的演唱會,將是AcQUA源少年近期最盛大的一場專場演唱會,全員合體後,黃莑茗即將當兵、須弘道要去美國讀書團體將暫別,因此之後團體缺人恐怕成為常態,對於有團員要暫時離開,林毓家感性提到:「難過是一定會有的,所以才會更想要把時間抓住,想要在這段時間裡多做點什麼,多讓彼此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我們情感已經太好了,跟家人沒兩樣。」

更多新聞:大爆淡出演藝圈秘辛 郭彥甫不忍了:看不出我們在演嗎?

 
接到兵單的黃莑茗則表示:「祝福弘道能好好地順利去讀書,現在就是把握接下來的時間準備這場演唱會,帶給大家精彩的演出。」被問到演唱會準備的進度?黃莑茗表示:「我們現在準備七成左右,歌曲很多改編,很期待。」李秉諭則說:「時間剩下很短,把個人演出與團體演出做好,有很多事情要做,同時我們也需要兼顧學業與課業。」而林毓家、黃莑茗近來身體不適,希望能趕緊調整好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cQUA源少年#台北小巨蛋#林毓家#鄭中基#盧佾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151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