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露鳥「翻開長滿結石」爆是胡瓜好友! 醫遇驚人尺寸:大如可樂罐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1:56
胡瓜(左起)邀請醫生鄭丞傑、高偉棠和賴依伶上節目。(圖/翻攝自下面一位YouTube)
胡瓜(左起)邀請醫生鄭丞傑、高偉棠和賴依伶上節目。(圖/翻攝自下面一位YouTube)

「綜藝天王」胡瓜跨足YouTube領域,開設網路節目《下面一位》,最新一集邀來婦產科醫生鄭丞傑、泌尿科醫生高偉棠和大腸直腸科醫生賴依伶上節目分享看診經歷,透露常收到病患傳來私密處的照片,也分享曾在患者體內取出的物品,大尺度話題讓胡瓜一度快招架不住。

更多新聞:胡瓜講一半「大咖天后」衝上擁抱!親密關係不藏了 他認:風采讓我迷戀

 

醫生鄭丞傑曾幫胡瓜很熟的藝人看診。(圖/翻攝自下面一位YouTube)

鄭丞傑爆料,有一對在華人界出名、跟胡瓜非常熟的藝人來看診,在女方看診後,男藝人突然脫下褲子,想請醫生幫忙看「鳥問題」,讓身為婦產科醫生的鄭丞傑嚇了一跳,「我不是鳥醫師啊!我基本認得出來,應該是那個包皮平常包住,裡面長一些小小的,小粒的像結石一樣的東西。」隨後Call來泌尿科醫生幫忙檢查,泌尿科醫生高偉棠也解釋這是「包皮垢」,有很多人不知道要「拆封」清潔。

 

泌尿科醫生高偉棠說有些病患會很害羞,檢查時只敢秀出自拍的私密處照片,曾有人看診給他看發炎照並表示想要割包皮,「因為他沒有要脫褲子,我們就安排手術,團隊都麻醉好了、剃毛都剃好了,我到現場一看,那個不是台灣人的size!我自己的錯誤是沒有先量測一下,他沒有勃起,那像可樂罐一樣,我這輩子身為泌尿科醫師,我沒有看過這麼大的。」因病患天賦異稟,高偉棠最後是用傳統方式處理。

更多新聞:祈錦鈅「裸婚」加拿大產女認了後悔! 抱棉被尖叫暴哭:該堅持一個人

 
醫生高偉棠曾看過大如可樂罐。(圖/翻攝自下面一位YouTube)

直腸科醫生賴依伶曾在急診室時,遇到聲稱腹部不舒服的20歲男病患,她幫忙照X光,發現病患腸子裡有40公分的按摩棒,此時胡瓜笑問:「他應該沒有要妳拿出來吧?只是叫妳幫他換電池?」歪樓讓3位醫生笑了出來,緩和了現場氣氛。賴依伶繼續說,當時怎麼摳都摳不出來,於是決定開刀取出,上完麻藥後男病患較為放鬆,她看到腹肚突起,於是用手推的方式,最後從肛門拿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泌尿科#婦產科#大腸#急診#手術#下面一位#下面1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80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