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處除三害》大陸狂賣9億 陸博主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狂讚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1:56
阮經天在《周處除三害》中吃的便當也引發話題。(圖/《周處》劇照)
阮經天在《周處除三害》中吃的便當也引發話題。(圖/《周處》劇照)

由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爆紅,大賣9億台幣,相較於台灣上映後票房平平,在大陸卻逆襲成現象級電影,除了好評不斷,連片中許多關鍵物品都變成熱賣商品,包含阮經天飾演的男主角「陳桂林」的手錶,連他吃得津津有味的便當,都成了熱門話題,有大陸博主特別去找那家便當店,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貼文曝光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遭爆熱戀小12歲「韓國小姐」!GD出道17年罕見正面回應

 
大陸在台博主朝聖「陳桂林」同款便當。(圖/翻攝自小紅書)

在台生活的大陸博主RACHE,特別從便當盒上寫的「豐米便當」,循線去找該便當店,試吃了同款便當並公開食用心得,不忘透露該店是連鎖便當店,每份排骨便當售價約95元,排骨的厚度有超過1公分,烹調方式是「先炸後滷」,與江浙一帶的「大排」十分相似,但入味偏淡,而便當內還有白飯和3道小菜,直言以95元的價格來看,算是CP值很高。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轉當直播主!爆遭控「誘拐未成年」 緊急發聲了
大陸博主開箱「陳桂林同款便當」大讚CP值不錯。(圖/翻攝自小紅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忍不住大讚,「看陳桂林吃得太香了,吃什麼都感覺很好吃」、「看著他吃排骨我都餓了!」事實上,在台灣上映時,也有不少網友一直討論陳桂林吃的排骨便當到底是哪一家,喊話想去朝聖,而「豐米便當」粉絲專頁也透露接到大陸朋友來電,透露他們家便當在對岸爆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處除三害》#陳桂林#陳桂林同款#便當店#博主#開箱便當#阮經天#王淨#袁富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486

0.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