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欺負狗不會說話?《墜惡真相》演員「太搶鏡」遭嫉 無法出席奧斯卡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21:15
「梅西」日前出席奧斯卡午宴搶走所有風采,竟有入圍者檢舉「搶走風采」,導致恐無法出席頒獎典禮。(圖/好威映象提供)
「梅西」日前出席奧斯卡午宴搶走所有風采,竟有入圍者檢舉「搶走風采」,導致恐無法出席頒獎典禮。(圖/好威映象提供)

法國邊境牧羊犬梅西(Messi)在電影《墜惡真相》中演技精湛,拿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獎」,該片入圍奧斯卡5項大獎,2月時牠也跟著劇組出席奧斯卡提名午宴,一出場立刻吸引所有人目光,許多大咖明星都排隊搶著跟牠合照,沒想到,在奧斯卡前夕,傳出牠「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因此恐無法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讓期待牠走紅毯的民眾相當失望。

更多新聞:女星重感冒癱軟在床 不經意聽到母1句話:滿血復活

 
「梅西」日前出席奧斯卡提名午宴,許多大咖明星搶著互動合照。(圖/好威映像提供)

《墜惡真相》去年獲得金棕梠獎後,又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剪輯等5項大獎,獲獎呼聲極高,而片中演技無比亮眼的狗狗演員深受觀眾喜愛,出席午宴時搶走所有「人類演員」的風采,據外媒《好萊塢報導》報導,有部分入圍者向典禮委員會投訴,理由是「存在不正當競爭」,因此可能不能出席10日的頒獎典禮。

更多新聞:不知道吧!鳳小岳「同父異母」妹妹高顏值罕見曝 竟是這位女歌手
「梅西」在《墜惡真相》中神級演技備受討論。(圖/好威映像提供)

消息傳出後令許多影迷不能接受,紛紛留言:「可笑的人類,連一隻狗都包容不了」、「跟狗怎麼會有競爭心態」、「欺負狗狗不會說話」,至於最終會不會出席,就要待明日典禮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惡真相》#邊境牧羊犬#梅西#奧斯卡金像獎#紅毯#投訴#搶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169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