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繁星推薦已可上大學 高三生補習拚警專

記者 吳淑萍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陳書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9:30

被砂石車撞上的母子,當時媽媽載孩子要去補習班,孩子高中三年級,繁星推薦已經可以上大學,但是他體諒父母親辛苦,想拚拚5月份的警專考試,所以到補習班衝刺,平時自己騎機車,今日下雨天氣冷,媽媽開車送他,發生意外。

圖/TVBS

 
戴著黑色漁夫帽的就是車禍受傷的吳同學,這是之前和父母親還有妹妹,一家出遊放天燈祈福,他在天燈上許願,考試考3A交到女朋友,一家人放天燈之前,合照留念。

現在母子發生車禍,家屬心疼焦急,伯父說,這孩子體貼父母,成績也很好,為了減輕家中負擔,補習要考警專。

吳同學伯父:「學校繁星已經可以上教育大學,文化大學、屏科大都可以進,他想如果有機會考上警專就讀警專,至少他、我弟弟跟他老婆,不會那麼苦那麼累。」

 
吳同學19歲,就讀高中三年級,爸爸是搬運工,家屬說,他繁星推薦可以上大學,但是想拚拚五月份的警專考試,要是考上了,連學費都不用擔心,父母親也能減輕負擔,這一趟出門,就是為了警專考試要去補習班。

圖/TVBS

吳同學伯父:「已經有駕照本來都騎機車,他想說今日下雨天,剛好早上毛毛雨,下雨天又那麼冷,叫他媽媽送他去上課。」

下雨天,媽媽開車送他,路上遭砂石車撞上,吳同學送醫時,已經意識不清,有腦出血,頭骨骨折,緊急開刀,後續住加護病房,媽媽傷勢也很嚴重,現場一度沒了呼吸心跳,命救了回來,還沒脫離險境。

慈濟醫院急診科醫師王耀健:「有肝臟撕裂傷的情形,合併腹內有出血,加上肺部有肋骨骨折還有挫傷的情形,目前做血管栓塞去做止血。」

被撞的車輛,變成一堆爛鐵,不成車型,很難想像車上的母子受到撞擊,承受多大的傷害,阿姨想著好揪心,哽咽了起來。

圖/TVBS

吳同學阿姨:「超級不捨的,現在是希望他能順利度過這一關。」

 
伯父從縫隙中,替他們尋找重要物品,找出了孩子的書本和被包,孩子一心要考警專,假日上補習班衝刺,母子路上遇上橫禍,要加油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砂石車#母子#警專考試#意外#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14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