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爆胎!砂石車衝出國道翻落邊坡 駕駛輕傷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高志宏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3:36

國三南下139.8通霄路段,凌晨發生砂石車衝破護欄,翻落邊坡意外,駕駛幸運只有輕微擦挫傷。他說因為前輪爆胎車輛失控。

圖/TVBS

 
砂石車衝破護欄,車底朝天,翻覆在高速公路邊坡。車上駕駛一個人,救難人員協助脫困。

救難人員:「車子翻下去的(翻下去喔)對,在車上把他弄出來而已。」

意外發生在國道三號南下,139.8公里,苗栗西湖路段。駕駛是這名赤腳,短褲的男子,32歲姓張,身上有擦挫傷,衣服上有摩擦的痕跡,自己說不用送醫,救護人員現場替他包紮腳上的傷口。

 
駕駛:「(開到睡著嗎)沒有啦,(沒有沒有睡著你要去送貨嗎)對。」

圖/TVBS

砂石車是空車,並未載貨,翻車現場,護欄都撞斷了,衝撞力道強大,駕駛輕傷,算來幸運。事故發生在凌晨一點多,車體龐大出動大型吊車,天亮6點多,趕在車流出現之前排除。駕駛雖然開夜車,但是否認精神不濟,也沒有酒精反應,到底為何失控肇事?

後龍分隊小隊長林耀武:「疑因右前輪爆胎,車子向右衝出外側邊坡而肇事。」

圖/TVBS

翻車意外還有這件,自小客車四輪朝天。這是18日凌晨,5點多,花蓮縣新城鄉,台9線171.8公里北上車道的翻車事故。24歲童姓女駕駛,載著25歲李姓男子,自撞電線桿翻車。路過駕駛發現事故,停車協助查看。救護人員到場,男乘客自行脫困,女駕駛還在車內被救出。

新秀消防分隊分隊長王韋竣:「整台車仰翻在路邊的草叢,女性駕駛在車上,由本局同仁協助脫困出來。」

兩人全身多處擦傷,女駕駛還有頭部外傷以及骨折,乘客則是胸骨骨折。初步調查,疑似疲勞駕駛造成車輛失控,自撞電線桿後翻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護欄#砂石車#通霄路段#前輪爆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91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