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人在車底」女騎士買早餐 險遭輾死裡逃生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9:41

兩件驚險死裡逃生意外。苗栗竹南一名女騎士,因為內輪差,遭右轉砂石車撞倒,差點被輾過,她緊急翻滾,從車底滾出車外逃過一劫。彰化則有小貨車,跨越槽化線迴轉,害直行的大學生騎士攔腰撞上,機車卡在車底,人也差點被輾。

圖/TVBS

 
砂石車右轉彎,鏡子的另一面,看不到的危險正在發生,車子旁邊有一輛機車。車身一關過去,看到騎士跌倒了,她緊急翻滾,從車底滾出車外,機車還在車底下。這也太可怕了,騎士坐在地上,一時還沒回神,休息一下子站了起來,看來似乎又生氣又害怕,伸手拍打砂石車。也好險駕駛停下來了,真的是死裡逃生。

目擊者:「她的腳已經都已經磨破皮了,膝蓋腳踝那裡,我就進來搬椅子給她坐,一直微微顫抖這樣,(嚇到顫抖這樣?)」

事發在苗栗竹南運動公園附近。49歲的女騎士,擦挫傷,多處破皮,驚嚇指數破表。目擊者看到她,傷勢還好,但是發抖的厲害。她騎著這輛銀色機車,剛買完早餐要回家,疑似因為機車緊鄰砂石車,轉彎時內輪差撞倒,危急時刻,女騎士從車底翻滾出來,死裡逃生。

 
目擊者:「喔在這裡。」

圖/TVBS

這也是死裡逃生的驚險一瞬間,小貨車靠邊,不是停車,卻是準備迴轉。車輛跨越槽化線180度迴轉,一名機車騎士沒閃過,撞上車斗,人車倒地,小貨車轉過來之後,機車卡在車底,人趴在地上,過了一下子,看到騎士站了起來,好險好險。

目擊者:「撞到貨車之後摩托車整個,倒在貨車底盤下面,然後人我看他還是站起來啊。」

驚險迴轉撞車意外,發生在7日中午12點多,彰化鹿港,鹿和路。機車騎士是溫姓大學生,正要去上課,來不及閃躲違規回轉的小貨車,攔腰撞上。救護車到場,機車在車底,人站在車尾。

鹿鳴消防分隊隊員馬安勤:「雙手跟腳有擦挫傷,臉部有一塊小塊的瘀青這樣子。」

圖/TVBS

小貨車送完貨要返程,沒有到適當處調頭,卻便宜行事跨越槽化線違規迴轉,造成大學生撞車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騎士#死裡逃生#砂石車#撞倒#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90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