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恍神!駕駛連環撞還側翻 毀3車、砂石撒滿地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3:43

短短幾秒鐘的時間,砂石車發生連環撞事故,7日下午1點多,砂石車駕駛經過新竹縣湖口鄉光華路口,沒注意前方車輛已經停等紅燈,直接撞上去,又推撞2輛轎車,車子側翻倒出一大堆砂石,路口監視器、電線桿也都撞斷,幸好四名駕駛都只有輕傷。

圖/TVBS

 
十字路口直行車輛停等紅燈,一輛砂石車從後方猛然一撞!周圍瞬間掀起一陣沙塵。

紙箱貨物噴散四處首當其衝的貨車,後車斗幾乎分離,而一旁電線桿也受到嚴重撞擊,連根拔起倒向草叢,好幾根護欄也被撞斷了,掉進分隔島縫隙。

7日下午1點多,王姓砂石車駕駛,經過新竹縣湖口鄉光華路口。

 
圖/TVBS

自稱開車開得太累了,沒注意前面貨車,已經停下來等紅燈,來到光華路65巷口,絲毫沒有煞車直接撞上去,再接連推撞其他2輛轎車,這一撞砂石車也直接側翻,一大半砂石,撒向路面堆成一座小山。

竹縣新湖分局湖鏡所所長龍彥岑:「4台車輛駕駛人酒測值皆為0,本次車禍導致路口監視器,及交通號誌等設備受損,已通知相關單位修復。」

不只撞毀3輛車,還撞斷路口監視器、電線桿等等,幸好4名駕駛都只有輕傷,沒有影響主線道通行,造成交通阻塞。

圖/TVBS

警消到場,出動拖吊車搬運車輛,清潔人員也趕緊打掃現場,整理掉落砂石和其他掉落物,駕駛一時恍神沒注意路況,短短幾秒鐘的時間連環撞,事後賠償,荷包可要大失血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口#撞擊#砂石車#事故#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27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