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0煞車」追撞!肇事砂石車駕駛:一時恍神

記者 李潔 / 攝影 簡大程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3:26
圖/TVBS
圖/TVBS

隧道連環事故,晚間九點半,已經恢復通車!肇事的砂石車駕駛供稱,自己「一時恍神,沒注意」,闖下大禍,只是他幾乎沒煞車地猛烈追撞,釀成嚴重傷亡,晚間遭諭令逮捕,明天(25日)上午十點,將送地檢署偵辦。

宜蘭新澳隧道連環事故,撞爛的車破損的碎片,掉得滿地都是,砂石車卡在車道,使得後方車輛也難以通行,警消第一時間救人要緊,後續就是趕快排除現場。

 

拖吊人員:「等一下喔,等等,等等,等等。」

圖/TVBS

出動大型拖吊車,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慢慢將肇事的砂石車吊離隧道,只是車內55歲蔣姓駕駛怎麼會如此失控?警方調查,他沒酒駕也沒有前科,供稱是一時恍神沒有注意,才不小心釀成事故,但怎麼會這麼不小心?而且在發生撞擊後,還維持一定速度,幾乎沒有剎車,導致前方車輛,在毫無預警之下,根本無法閃躲。

 
圖/TVBS

進一步追蹤,蔣姓駕駛當天從花蓮和平出發,載著滿滿的石頭,要前往宜蘭員山,但從地圖看,他才行駛不到一半的路程,就在新澳隧道內發生車禍,這一撞,恐怕也讓自己吃上刑責,晚間待在南澳交通分隊,被諭令逮捕,等到25日上午十點,將依過失致死與傷害罪送地檢署偵辦。

只是這場事故,把宜蘭新澳隧道,撞得一片狼藉,多名警力也在案發後實施路段管制,南下開放單線雙向通行,但北上兩個車道暫時封閉,提醒用路人經過,務必減速慢行,保持安全車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恍神#砂石車#通車#事故#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4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