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遊覽車事故!招魂不願回 8旬父母頓失依靠

記者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4:35

國道三號雲林路段四死車禍,其中被波及的轎車駕駛,陳姓男子平時擔任修理工,假日都會到高雄廟宇幫忙協助法事,當天他載著女友要到高雄路上,卻發生意外,家屬難過無法接受,因為爸媽都已經高齡80多歲,都由陳姓男子分擔家計,幫忙照顧,現在發生事故,更是讓兩老頓時失去家中的經濟支柱。

圖/TVBS

 
國道三號雲林遊覽車車禍,造成4人死亡,其中遭波及轎車駕駛陳姓死者,當天載著女友,要從台中出發高雄,到廟裡幫忙協助法事,沒想到卻被遊覽車連續推撞,命喪國道。

遭波及陳姓死者二姐:「引魂的時候都擲不到筊,都沒得到回應,後來我就跟他說二姐來帶你回家了,你能不能跟二姐回去,他才給了聖筊。」

死者姐姐說,事後重回現場招魂,沒想到遲遲擲不到「允杯」,因此回到國道分隊,被撞爛的轎車旁,家人哭求他安心回家,這才終於得到聖筊。

 
圖/TVBS

遭波及陳姓死者二姐:「我爸就是這個小兒子,可能比較可以替他分擔責任吧,啊變成說他現在兩個老了,兩個82、83、84左右了。」

家人說,陳姓死者平時擔任馬達修理工,假日都會到高雄甲仙的廟宇協助法事,雖然未婚沒有小孩,但爸媽都已經高齡80多歲,加上哥哥也是身障,都得由他支撐家計。

遭波及陳姓死者二姐:「我害怕兩個不知道誰先走,那怎麼知道是年輕的先走了呢。」

圖/TVBS

沒想到這次遇上國道重大車禍,雖然司機已經遭到羈押,還是希望遊覽車公司負起責任,讓死者爸媽能安養天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遊覽車#車禍#事故#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5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