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4口開心出遊公司員旅 爸奔殯儀館崩潰跪地⋯淚別妻兒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0:49
整起車禍事故造成4死22傷悲劇。(圖/TVBS)
整起車禍事故造成4死22傷悲劇。(圖/TVBS)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昨(2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包車員工旅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但途中因超車不慎撞到內側護欄,又與轎車相撞,造成4死22傷悲劇。其中有1家4口一同出遊「家庭日」,不料遇到死劫導致母子雙亡,晚間賴父前往殯儀館時崩潰蹲地與兒子告別,令人鼻酸。

陳姓司機坦言發現車輛失控為時已晚。(圖/TVBS資料畫面)

 
據了解,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安排員工旅遊,途中卻發生嚴重車禍事故,其中1名11歲賴姓男童、龍鳳胎的胞姊、父親(公司員工)、母親朱女同坐最後一排,事故發生時因猛烈撞擊,最終造成母親朱女、賴童死亡;此外,遭擦撞的另輛小客車內一對男女也傷重不治,這起車禍共釀成4死22傷。

事後,遊覽車陳姓司機從泰安休息站開始一路上飆車、超車,陳姓司機則辯稱是超車不慎,坦承繞來繞去超車、時速有110公里甚至更快,「沒車的時候開比較快,因為他們說趕時間」。

整起車禍事故造成4死22傷悲劇。(圖/TVBS)

經警方初判是遊覽車變換車道不當且超速,撞上轎車而導致事故,陳姓司機訊後被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雲林地檢署漏夜偵訊後,認為陳男犯罪嫌疑重大,今凌晨向法官聲請羈押,陳男則表示自己「很難受」,會配合要求。
 

事故發生後,母子遺體被送往虎尾殯儀館,昨日晚間賴父也前往殯儀館,在禮儀師的引導下與妻兒告別,賴父見到遺體後情緒崩潰、跪地哽咽的與妻兒說話道別,令現場親友、同事相當鼻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遊覽車#車禍#死亡#員工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749

0.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