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警增「CQB演練」磨練新人戰技 快速適應街頭護人民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08:36
新北警增「CQB演練」磨練新人戰技。(圖/TVBS)
新北警增「CQB演練」磨練新人戰技。(圖/TVBS)

新北市警局(16)日迎來252名警大及警專畢業生,為近年來分發最多新生的一年,局長廖訓誠特別指示為新人辦理兩天涵蓋警察執勤技能、專業知能、風紀課題及性平研習的職前講習,引導新人們在進入職場的第一步有清楚的學習方向及自我賦能的心理建設。

新北警增「CQB演練」磨練新人戰技。(圖/TVBS)

 
為期兩天的職前講習時間雖有限,教官團隊「手把手」設計戰術三寶等警技操作指導新人們快速適應街頭高強度的挑戰,包含「人車臨檢盤查實務」、「取締酒駕執勤技巧」、「拋射式電擊器及防護型噴霧器操作」及「執法基礎戰術介紹」。

本次學科講習特別邀請擔任警政署「自媒體多元整合行銷團隊~IG反詐尖兵」,擁有1.7萬粉絲追蹤數的三重分局長泰派出所警員黃順吉以「警言慎行 行俠仗義」為主題,分享他高中畢業只差一分考上台藝大戲劇系,一心想當演員的扼腕,及後來低分考上警專,擔任基層員警8年,以榜首成績考取警察大學二年制刑事警察學系,結訓等待分發擔任巡官的從警心得。

三重分局長泰派出所警員黃順吉分享從警心得。(圖/TVBS)

新北市警局幅員遼闊,轄區人口數與警民比高居全國之冠,員警勤務相當繁重,局長期勉新進同仁以正確的態度面對「學習的寶山」,努力學習各項專業技能。為期兩個月的實務訓練期,期許大家追隨師父們認真學習,建立「做中問」、「做中學」的思維與習慣,成就自己最初從警的願想,共同讓新北市的治安防護力更上一層樓,踐行「專業、紀律、團隊」理念,與所有新北伙伴共同打造安居安全的新北幸福城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新北#警察#警局#職場#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146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