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著轎車推行?國道遊覽車疑「超車不當」釀4死 模擬撞擊路線曝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8:04
整輛轎車幾乎被削了一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整輛轎車幾乎被削了一邊。(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今(21)日上午9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段,一輛員工旅遊的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扭曲如廢鐵,4人魂斷國道、22人受傷的悲劇,據了解,當時該輛遊覽車變換車道不慎,要「超車」前方小客車時,疑似碰撞再「卡著小客車推行」,從內側到外側護欄,坐在最後一排的12歲男童和母親最接近隔音牆,頭部恐受到撞擊而殞命,讓人相當鼻酸。

模擬撞擊路線圖曝光。(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路段,遊覽車和小客車疑似在靠內側和中線地方發生碰撞,小客車當場翻覆,車身幾乎被削去一邊,而遊覽車上則有多位民眾,全都嚇壞了,還傳出駕駛當時還一度昏迷,透過經過的熱心民眾幫忙開門,車上的民眾才能逃生。

遊覽車右側破了一個大洞。(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該遊覽車為新竹某科技公司的員工旅遊包車,當時一群人要到雲林劍湖山遊玩,12歲男童和全家人一起參加活動,並坐在遊覽車的最後一排,當下發生事故時,因過程中有猛力撞擊外側車道的隔音牆,導致男童的頭部受到劇烈撞擊,當場死亡未送醫;其母親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整台轎車扭曲變形。(圖/TVBS)

據撞擊路線推測,當時該輛遊覽車原本開在外側車道,要超車而往中線車道切,卻不慎撞到小客車,將車子卡住衝到內側護欄,司機疑似因為緊張,緊急將往右切,結果車身右後方撞擊到「隔音牆」,導致玻璃破碎,波及最在最後一排的12歲男童一家,男童雖有繫安全帶,但也當場死亡未送醫;接著車身不穩往內側護欄衝,小客車也整台翻覆,現場相當凌亂。
 

國道八大隊古坑分隊長蔡源璋表示,疑似為遊覽車變換車道不當釀禍,這起事故造成4人死亡外,17人送醫,其他13人傷勢輕微,送醫後自行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古坑#遊覽車#員工旅遊#科技公司#劍湖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9

0.1593

0.3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