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子合體!韓國瑜驚喊「我沒要你們支持侯友宜」 漢子表情微妙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09:19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0)日晚間到台中舉行「禿子、燕子、漢子」誓師大會。不過,晚間8時許輪到「禿子」、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台演講,他先是大讚了「燕子」、台中市長盧秀燕執政是深得人心;卻形容「漢子」侯友宜選成「汗子」,每天滿頭大汗;但有些令人詫異的是,韓國瑜數度向台下支持者強調,「我沒有要你們支持侯友宜」、「侯友宜市長的真面目是什麼,我請大家看清楚」。韓國瑜演說結束後,侯友宜便進行大進場,面色似乎有些僵硬微妙。

侯友宜台中聯合誓師大會「禿子、漢子、燕子」再合體,韓國瑜今天晚間8時許上台致詞,先是讚許的一番盧秀燕;提到侯友宜,卻形容是「漢子」選成「汗子」,被選舉搞的滿頭大汗,韓國瑜雖說,侯友宜的警察生涯是「出生入死」,在生死之間徘徊,但韓國瑜又指,見過最多生死的,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見過最多鈔票的,則是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

 

更多新聞:藍白合變「綠白合」?她揭柯文哲、蔡英文真實關係 驚人內幕曝

韓國瑜數度稱,沒有要台下群眾支持侯友宜。(圖/TVBS)

韓國瑜說:「我不要你們支持侯友宜喔,我今天來要你們仔細觀察侯友宜,我沒有說『侯友宜,全力挺』,先不用講,大家先看看這個產品,怎麼選一個總統,漢子變流汗了?為什麼?因為大家忘記他有很多優點」。

 
韓國瑜續指,有些人批評「講話也不會講,什麼都搞不懂」造成他的優點被抹煞,韓國瑜開始細數侯友宜過往的光榮事跡,又說:「結果今天,漢子每天在流汗,被講到都傻了」,但也好在,警界出身的侯友宜面對情況是臨危不亂。

更多新聞:柯文哲曝見過朱侯 侯辦指「柯主動提的」:白不應如此強勢

侯友宜大進場時,笑的有點僵硬。(圖/TVBS)

另外,韓國瑜也強調,自己過往喊出的「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口號,他說:「所以我們今天選侯友宜」、「他要負責國防、外交、兩岸,我們希望選出最優秀的行政院長」,帶領台灣民眾走出康莊大道、安居樂業。韓國瑜又突然重申:「我沒有要你們支持侯友宜喔,我是要你們仔細想一想,侯友宜這個品牌,在這段時間太多誤導」。

最後,韓國瑜總結說:「讓我們一起集中力量,選出最優質的總統,侯友宜!謝謝大家」。韓國瑜語畢,侯友宜便開始大進場,一旁雖有黨主席朱立倫與盧秀燕伴隨,但漢子似乎也被禿子講的汗顏,雖然面帶笑容,但似乎仍有些僵硬微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韓國瑜#盧秀燕#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95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