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仁盼朝野理性討論合理監督 持續推動潛艦國造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5:31
陳建仁籲侯友宜理性討論政府施政,勿抹黑造謠。(圖/中央社)
陳建仁籲侯友宜理性討論政府施政,勿抹黑造謠。(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等人提案凍結「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預算;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說,潛艦國造能捍衛台灣的安全與區域和平,希望朝野黨團理性討論後合理監督,一起讓潛艦國造工作繼續。

馬文君日前遭指控涉及國造潛艦洩密案,風波未平之際,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9日在臉書表示,馬文君等多位國民黨立委提案凍結「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預算,他表示,這項提案居心叵測,呼籲國民黨立委懸崖勒馬。

 

立法院會今天對陳建仁施政報告繼續質詢。對此,陳建仁會前接受媒體聯訪,作相關回應。

陳建仁說,潛艦國造的計畫,對於加強台灣海疆戰力相當重要,也能捍衛台灣的安定及區域的和平,希望朝野黨團都能理性討論潛艦國造這件事。

陳建仁表示,希望在理性討論後,能加以合理監督,讓朝野各黨團大家一起,使國艦國造的工作,特別是潛艦國造工作能夠繼續,使得台灣能夠有自主的國防,且讓台灣的戰力能夠提升,促進兩岸的和平及區域穩定。
 

此外,媒體詢問,大陸委員會日前舉辦中華民國112年國慶晚宴,但國旗中的青天白日12道光芒,居然變成不對稱13道,引發討論。

陳建仁說,陸委會在第一時間提出道歉,他也要求各部會或各單位,未來主辦相關活動,一定要特別注意所有細節,免得誤會引發不必要的誤解,這相當重要。(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潛艦國造#陳建仁#馬文君#陸委會#國造潛艦洩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97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