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正郭副、侯組閣」!戰鬥藍獻策救藍白僵局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林志偉 哀招賢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9:23

眼看藍白合陷入僵局,媒體人趙少康今天(20日)再拋建議,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勝出,就由柯文哲做正的,再拉郭台銘國民黨當副總統參選人,至於組閣權就屬於國民黨以及侯友宜。

圖/TVBS

 
支持者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總統好。」

支持者排出長長隊伍,要領郭台銘發的錢母,但人群中突然出現民眾黨立委賴香伶,還上前和郭董打招呼。

立委(眾)賴香伶:「加油,整合所有力量,團結就是力量。」

 
說是巧遇但仍盼盡速凝聚在野勢力,要選高雄立委的民眾黨籍曾尹儷,同一天上午也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合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侯友宜,當選。」

儘管喊凍蒜時嘴巴閉閉,但行動已證明,小雞已經等不及跨黨找大咖合體,而眼見總統藍白合卡關,媒體人趙少康,乾脆拋解方。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柯文哲做正的,然後副總統誰做,請郭台銘回國民黨,郭台銘當副總統啦。」

若民調結果是由柯文哲當正的,趙少康建議邀郭台銘回國民黨當副手,組柯郭配選總統,而侯友宜擔任行政院長,組閣權留給國民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跟柯市長的溝通一直都非常順暢,我們一定會做到希望大家都能夠並肩作戰。」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只要侯市長願意禮讓,在野僵局立刻解套,而且侯市長絕對會在青史上留名,政治高度,絕對達到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趙少康的意見,郭辦樂觀其成,而宣明智的這番話,是不是也代表好友郭台銘的意思?宣明智說如果2024無法勝選,國民黨可能迅速泡沫化,藍白合作亦關係著國民黨的存續,「面子」「裡子」孰重,值得深思。

圖/TVBS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這一次藍白勢必要合作,否則對國民黨和民眾黨都是最大傷害。」

藍白合各界聲聲喚,繼柯侯後,郭台銘看似被擴大,納入合作範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柯文哲#民眾黨#藍白合#國民黨#戰鬥藍#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87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