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將破局?斷言柯甩國民黨「走第二條路」 邱毅:高機率與郭合作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6:41
最後會是藍白合還是郭柯合?(圖/TVBS)
最後會是藍白合還是郭柯合?(圖/TVBS)

2024總統大選已進入倒數階段,藍白究竟合不合?怎麼合?各界都在看。前立委邱毅就指出,隨著時間越來越緊迫,柯陣營和侯友宜方面遲遲未能達成共識;反觀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卻語帶玄機稱與柯文哲「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間」,這也讓他大膽預言,最終侯友宜高機率被棄保邊緣化,取而代之的是「郭柯合」。

邱毅18日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提出「民主開放式初選」,根本是假民主之名唬人,直言這套方法在台灣根本行不通,不僅所費不貲,時間也來不及,還後遺症多多,質疑金溥聰「存心搞砸藍白合」。

 

更多新聞:藍白合卡關 柯文哲喊話侯友宜:Take it easy

邱毅轟金溥聰提出的「民主開放式初選」根本是假名主知名在唬人。(圖/TVBS)

邱毅說,既然金溥聰的「司馬昭之心」已經如此清楚,柯文哲也不必再浪費時間跟他消耗,「反正眼前就三個選擇:一是國民黨懸崖勒馬,回到辯論加民調的正軌;二是與郭台銘合作;三是獨立參選。」邱毅認為,因現階段郭台銘有意願與合作,加上兩邊共同的朋友正在奔中走,判斷「柯文哲會選擇第二條路」。

 
更多新聞:尊重民調初選!國民黨喊話藍白二會 討論「折衷方案」

邱毅表示,現在時間並不在國民黨這邊,侯陣營若再任由金溥聰耍弄下去,等到郭柯合成形,侯友宜就只有邊緣化、被棄保的下場。

邱毅斷言「郭柯合」有望形成。(圖/TVBS)

至於侯韓配有沒有可能?邱毅直言,這幾天韓粉大炸鍋,相信韓國瑜也感受到了,「他固然像被綁上強盜窩的千金小姐,正被道德綁架情緒勒索,是有些身不由己的為難,但他應該還是有選擇底線的」,因此邱毅估計,侯韓配形成的可能性非常低。

更多新聞:賴佩霞功成身退!「最新民調太震撼」郭台銘備妥2案與柯營磋商

邱毅最後表示,隨著時間越來越緊迫,十月底應該一切就會明朗化。並提到民進黨反新潮流的暗潮洶湧正是賴清德冲不破天花板的隱憂,另外與他如影隨行的弊案也正在成形中,「誰說現在已是大選的垃圾時間?講這話的人外行了,精彩好戱才正要開始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黃士修#郭柯合#2024總統大選#邱毅#國民黨#民眾黨#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76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