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市民野餐日來了 11/26山海屯城4公園同樂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8:55
圖/TVBS
圖/TVBS

第二屆台中市民野餐日回來了,之前因為颱風延期舉行,改在11月26日擴大舉辦,力邀市民在「山海屯城」四大區域的四座公園同樂!

公園草地鋪上野餐墊,席地而坐,麵包餅乾配飲料,還要擺盤有裝飾,第2屆台中市民野餐日回來了。

 

記者會主持人:「11月26日這是市民朋友專屬的幸福,之前因為颱風影響,延期到11月舉行,今年不只在中央公園,還擴大辦理加上葫蘆墩公園,鰲峰山公園以及坪林森林公園,四地同時登場,建設局觀旅局環保局和農業局,四局處首長力邀市民同行。」

圖/TVBS

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這個設計導航APP來中央公園遊玩,不會迷路隨時可以打卡,你只要打卡我們就送禮物,中央公園規劃飛行野餐區、親子野餐區等5大主題,葫蘆墩公園則主打「山系野餐」風格;鰲峰山公園有「吾居無塑」,而太平坪林森林公園則和毛小孩同樂。」

 
台中市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毛小孩的慶生你一定要參與,因為那個蛋糕你真的也很想吃,我們還有寵物的文創市集。」

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去年參與的很踴躍擴大辦理,本來想說合作,就讓更多人參與氣氛應該會更和諧,想不到一起來就PK起來了(呵呵呵)。」

圖/TVBS

今年台中市民野餐日以帶上親愛的人為概念,到山海屯城區,擁抱綠地席地野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餐#市民#台中市#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244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