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得跨年了!基隆將停辦 改辦年終晚會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3:44

基隆跨年晚會將要停辦!不少議員都說這是具有指標性意義的活動,應該要繼續辦才對,因為像之前不少樂團都是從基隆的搖滾晚會唱出名的,現在停辦,這樣市民跨年就少了個去處,對此基隆市長謝國樑回應,考量天候因素,再加上台北新北,都有跨年和耶誕城,基隆要發展出一個自己的活動才對,因此今年將改在12月23日舉辦不同的活動。

圖/TVBS

 
每到12月31日,總是要跟著大家一起倒數,5、4、3、2、1。

再大聲歡呼,跨年了。才算是開啟新的一年。

只是今年2023年基隆市政府,將停辦跨年晚會。

 
圖/TVBS

基隆市長謝國樑:「基隆能夠挑一天不在耶誕節,也不在31日,能夠辦屬於自己的活動,因為考量到天候問題,我們希望辦在室內,因為等過一陣子,大家看到我們卡司就知道,非常值得來。」

強調卡司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而且再加上考量到,基隆的天氣,東北季風總是讓陰雨綿綿,舉辦在室內,更可以吸引民眾參加。

只是以往基隆的搖滾跨年晚會,培養出許多獨立樂團,議員們紛紛指出這是具有指標性的意義,應該要繼續舉辦,晚會也有基隆的特色,這對於城市行銷有很大的幫助。

圖/TVBS

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包含現在非常成名的告五人,當初還沒成名之前,就在基隆唱了跨年晚會等等,我想這是一個非常具有指標意義的東西。」

民眾:「試試看也沒有什麼不好,搞不好新的活動辦得非常好,大家也覺得很棒,跨年活動去台北搞不好也沒什麼。」

各有各的看法,各有各的喜好。

 
2023年基隆確定不會有跨年,改在12月23日的活動,是否能成功吸引民眾,市府也說請大家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跨年#活動#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