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緊」處理!男童尿急直排輪鞋來不及脫 暖心所長扛上樓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2:45
男童尿急來不及脫掉直排輪,所長一肩扛起抱下階梯。(圖/TVBS)
男童尿急來不及脫掉直排輪,所長一肩扛起抱下階梯。(圖/TVBS)

基隆市昨(29)日晚間舉辦「雞籠中元祭典放水燈暨遊行活動」,有大批陣頭隊伍、花車表演等遊行隊伍共襄盛舉,在基隆市區各重要道路繞行。其中一名參加直排輪表演的小男童突然尿急,只好前往附近忠二派出所求助,但因不便將腳中的直排輪脫下,無法爬上階梯相當緊張,所長見狀立即將男童抱起,讓周圍民眾哄堂大笑又覺得所長此舉「揪甘心」。

男童參加直排輪表演突然尿急,前往附近忠二派出所求助。(圖/TVBS)

 
據了解,封街花燈遊行期間,表演隊伍行經到忠二路時,一名參加直排輪演出者小男童突然尿急,但又找不到公共廁所,只好前往附近的忠二路派出所借廁所,但因演出在即不便將腳中的直排輪脫下,所長張畯盛見狀擔心他被階梯絆倒,直接「抱緊處理」一手將男童抱起走上階梯,所長張畯盛令周圍民眾大讚「揪甘心」。

另外張畯盛也呼籲,花燈遊行期間民眾相當多,自身物品若要離身宜請同行親友代為注意隨身物品,以免遭不肖竊賊盜取,以避免貴重財物遺失,才能玩得更盡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基隆#派出所#活動#遊行#忠二派出所#基隆市第一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