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17日停水23小時 這2區民眾務必提早進行儲水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8:18
自來水管線汰換工程,基隆市中正區及信義區,訂於10月17日上午9時起至18日上午8時止進行停水作業。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自來水管線汰換工程,基隆市中正區及信義區,訂於10月17日上午9時起至18日上午8時止進行停水作業。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自來水公司預告17日將在基隆市中正區及信義區一帶進行停水作業,影響超過2萬戶居民,基隆市府召開記者會說明,自來水公司辦理貢寮淨水場系統自來水管線汰換工程,17日上午9時起至18日上午8時止(共計23小時),於中正區及信義區一帶進行停水作業,影響戶數約2萬戶,市府呼籲市民朋友務必提早進行儲水。

紅線匡列範圍為停水區域。(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這次停水的區域為:中正區新富里、新豐里、海濱里、砂子里、碧砂里、長潭里、八斗里,及信義區孝岡里、孝深里、孝忠里一帶,停水戶數計19139戶。

 
而減壓區域為:中正區建國里、新富里、新豐里、砂灣里,及信義區孝德里、孝忠里、孝賢里、東安里、東明里一帶,降壓戶數計5320戶。
藍線匡列範圍為減壓區域。(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工務處長陳耀川表示,此管線為貢寮至基隆的主要管線,能將貢寮淨水廠的水輸送到基隆,供應信義區和中正區等地區的居民。在正常情況下,若貢寮淨水廠產生多餘的水,它可以被輸送到新山水庫以進行儲存。在旱季時,若果貢寮的水不足,可以藉助新山水庫的水來支援供水需求,特別是中正區的高地地區。
工務處已督促水公司屆時應備妥水車即時因應,本次停水如工程順利完成,也將提前供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停水#減壓#管線#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63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