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衰苦主!國慶煙火突提前20分 「婚戒來不及拿」求婚全泡湯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5:52
該名民眾求婚計畫泡湯。(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該名民眾求婚計畫泡湯。(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今年(2023年)雙十國慶煙火移師到台中中央公園施放,原訂晚間8點施放卻突然提早20分鐘施放,引起民眾猛烈批評。此外,包括無人機表演與舞台設置動線問題,也都讓民眾大失所望。台中市議會也針對此事持續檢討,今(12日)議員周永鴻指出,有民眾原先的求婚計畫完全被台中市政府打亂,對此,觀旅局長致歉。

 

國慶煙火10日在台中市中央公園登場。(圖/TVBS資料照)

 
台中市議會對這次國慶煙火狀況連連進行檢討,民進黨市議員周永鴻表示,有民眾私訊他表示「本來要在煙火升空的第一時間向身旁的女友求婚,沒想到提早20分鐘,錯過第一發的施放時間,讓他當下非常傻眼、留下遺憾」。周永鴻批評,民眾籌備半年的婚禮卻因為主辦方的疏失而泡湯,當下連戒指都還來不及拿出來,就聽到「碰!」煙火聲。對此,觀旅局長陳美秀向這名求婚的民眾表示歉意。
 
煙火提早施放引起民眾批評。(圖/TVBS資料照)

陳美秀說明,煙火施放時間最後是由國防部焰火處、晚會活動總導演與主持三方依現場狀況,決定「等三名長官話說完」,依照流程表進行煙火施放。應是致詞結束後要決定的時間太過倉促,整個晚會的主持與場控皆是由觀旅局負責,將深刻檢討。另台中市長盧秀燕暨昨天(11日)致歉後,今天也二度道歉,坦言所有錯都是台中市府、將會全權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十國慶#雙十#國慶#煙火#台中市#台中#提前#求婚#泡湯#砲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86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