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不想被逮 27歲男跳橋藏橋墩縫躲警


發佈時間:2023/10/2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2:54

台中有男子開車違停,警察上前盤查,他卻加速逃逸,過程中他自撞橋墩護欄,車子不能動了,竟然還跳橋逃逸,員警請消防隊支援,最後在橋底找到這名駕駛,果然,他是因為酒駕和無照駕駛,心虛落跑!

圖/TVBS

 
員警巡邏,前方汽車紅線違停,上前盤查,駕駛卻踩下油門離開,警察騎機車跟上去,對方駕駛不只闖紅燈還跨越雙黃線,幾個路口後,車子在台中西屯朝馬運動中心旁自撞停下來了。

員警:「這一台這一台!」

員警往前騎,因為他看到駕駛竟然丟下車子,跑到橋邊跳下去!

 
圖/TVBS

員警:「應該在橋下面,(直接跳喔?)對啊!他車子自己衝過來撞的啊!」

波麗士大人探頭往下看,這一條是內新庄仔溪排水溝,溪底距離路面至少三公尺,趕緊打119請消防隊幫忙找人,消防隊帶來長梯,警察也跟著往下爬。

員警vs.消防隊員:「他是還可以躲哪裡啊?(確定他沒有跑出來?)!對啊!我們在這邊兩邊看都沒有!」

但沿著溪底往橋底下走,還是不見駕駛人影,消防隊員一度認為對方已經逃走了,但警察說他一直看著駕駛沒有逃出來,果然手電筒一照。

員警vs.酒駕嫌犯:「好了啦!不要玩了!那麼強喔!跑去那裡喔!」

駕駛爬上橋墩和路面中間的小空間,整個身體卡在上面以為不會被發現。

員警vs.酒駕嫌犯:「我跟你說躲在這邊沒有用,大家還是會來找你。」
 

男子在消防隊協助下慢慢爬下來,不過他的腳在跳橋時已經扭傷,又在大夥兒攙扶下走出來爬上路面,坐在地上他,頭低的不能再低了。

員警vs.酒駕嫌犯:「看到警察為什麼要跑你有喝酒是不是?(對我有喝)!」

圖/TVBS

原來27歲紀姓男子酒後開車,加上無照駕駛,遇到警察盤查心虛落跑,而從他跳橋躲藏,一直到被逮上岸,時間過了一個小時,天色也慢慢變亮了,雖然酒測值只有0.14,但因為他有肇事逃逸,也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另外警方也算了一下他的違規,紅線違停,不服稽查,跨越雙黃線,無照駕駛,四張罰單,如果用最低罰鍰來算,這次光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部分,就要被罰3萬5200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跑#酒駕#無照駕駛#巡邏#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0840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