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遊覽車事故4死 倖存乘客曝:聽男童父嘶吼⋯但不敢看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8:15
現場車殼零件碎滿地。(圖/TVBS)
現場車殼零件碎滿地。(圖/TVBS)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今(2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竹某科技公司的員工旅遊包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但疑似因為超車不慎撞到內側護欄,又失控衝撞,造成4人死亡、22人受傷。後續一名男性乘客表示,司機在事故前就不斷變換車道、按鳴喇叭,開車方式不是很平穩。

轎車扭曲變形。(圖/TVBS)

 
據了解,新竹某科技公司包5輛車員工旅遊,不料在途中卻發生嚴重車禍事故,現場一輛遊覽車與自小客發生擦撞,其中1名11歲賴姓男童、龍鳳胎的胞姊、父親(公司員工)、母親朱女同坐最後一排,事故發生時因猛烈撞擊,造成母親朱女、賴童死亡;此外,遭擦撞的另輛小客車內一對男女也傷重不治,這起車禍共釀成4死22傷。

事後,一名坐在數第二排的男乘客指出,事故發生前,遊覽車司機頻頻變換車道,又一直按喇叭,「感覺很晃、很不穩、一直在超車」,但當時在休息睡覺,還好有繫安全帶,但沒有目擊事故發生當下。

遊覽車和轎車發生碰撞。(圖/TVBS)

男乘客也說,不久後就聽到後方傳來男童父親的嘶吼,「但情況心裡大概有個底」,不過不敢回頭看,就趕快循著安全門方向逃生,不曉得是否變形,不過安全門打不開,最後只好從司機座位處脫困。遊覽車司機陳男事後坦言,當時自己開快車,「車速是有一點快,有時超過120公里」,也說,當下因為要超車不慎才釀禍。但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三號#旅遊#員工#死亡#劍湖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4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