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右轉沒看到!女騎UBIKE遭輾車底 多人急助脫困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8:51

高雄市區的中華跟中正路口,28日下午兩點多,發生一起砂石車跟單車騎士的擦撞意外,一名21歲的陳姓女騎士,騎乘UBIKE遭轉彎的駕駛壓在車底,造成身上多處骨折還疑似內臟出血,得緊急開刀,目前家屬已經趕到醫院處理相關事宜。

圖/TVBS

 
砂石車的右後輪,除了擠滿救護人員,還有警方及消防隊,因為一名女騎士,被壓在車底,急著要幫忙脫困。

救難人員:「來一二三,來來來,腳小心卡住了喔,來來來,慢慢的。」

好不容易把人救出,立刻被送到附近的醫院急救,不過仔細一看,車底UBIKE已經嚴重變形,這起意外,28號下午的兩點多,就發生在高雄市區的中華跟中正路口,一名21歲的陳姓女騎士,正要通過路口,沒想到才剛騎在專用道上,被44歲曾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右轉撞上。

 
圖/TVBS

記者vs.肇事駕駛曾先生:「真的沒有看到嗎,看不到啦,剛好是一個死角,從前面看不到。」

女騎士送醫後,除了身上多處骨折,還疑似有氣胸、內出血,院方等到家屬後,也立刻安排開刀,雖然,砂石車駕駛沒有酒駕,但恐怕得付出較大肇責。

高市新興警分局前金所長麥漢章:「初步研判該車,未注意車前狀況,其轉彎未讓直行車,乃肇事主因。」

圖/TVBS

相關責任及賠償還有待警方最後釐清,但其實女騎士騎乘的UBIKE,發生意外事故時,都享有傷害險,除了最高金額一百萬元,每日最高住院也有一千元的理賠,雖然登入會員後,每人可綁定五張卡片,但除了申請人會自動納保外,其他人得根據一卡一人上網登錄資料,才能在發生意外時,顧及到自己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骨折#意外#內臟出血#單車騎士#砂石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01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