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突驟逝!兩月後哥「娶準弟媳進門」 誓言背後藏洋蔥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08:48
未婚夫哥哥決心為了弟弟取瑪莉娜為妻。(圖/翻攝自TikTok@malinaaaaa99)
未婚夫哥哥決心為了弟弟取瑪莉娜為妻。(圖/翻攝自TikTok@malinaaaaa99)

一名馬來西亞女子瑪莉娜(Mailina)原定與未婚夫將結婚,然而未婚夫突如其來的溺斃意外讓她措手不及,更讓她頓時沒了依靠。這時未婚夫的哥哥下定決心「取她為妻」,等同代替弟弟照顧她、也不排除婚後再來培養感情,此決定讓瑪莉娜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郭彥甫晉升二寶爸!寶貝女兒提前出生 IG喜曬全家福:+1

 

瑪莉娜與未婚夫的哥哥結為連理。(圖/翻攝自TikTok@malinaaaaa99)

根據《中國報》報導,女子瑪莉娜的未婚夫沙里祖安於6月30日因溺水身亡,然而兩人的婚禮原定在9月8日卻無法如期完成讓她相當心痛。未婚夫的哥哥沙榮為了弟弟,願意娶瑪莉娜為妻、代替弟弟好好的照顧她,瑪莉娜經過伊斯蒂哈拉(Istikhara)祈禱後,獲得同意,才會接受沙榮的求婚。
 
更多新聞:13年好姐妹結婚!她1個人去「包1600元」 新娘飆罵喊絕交

 
瑪莉娜對於未婚夫哥哥的決定相當感動。(圖/翻攝自TikTok@malinaaaaa99)

事後瑪莉娜在「TikTok」上發布了一段影片感謝自己的未婚夫,同時也感謝未婚夫的哥哥沙榮願意與她結為連理並在婚後持續培養感情。兩人已在9月8日正式結為夫妻,影片中可見雙方皆相當感動並露出甜蜜笑容,瑪莉娜在內文提到「感謝真主,相信婚姻是真主的神祕指引」,吸引了將近350萬人觀看並送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馬來西亞#未婚夫#意外#夫妻#哥哥#結婚#培養感情#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78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