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還得帶武器自衛?男吸毒送醫失控 竟「咬斷護理師手指」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4:50
泰國有護理師在治療吸毒者時被咬斷手指。(圖/翻攝自The Thaiger)
泰國有護理師在治療吸毒者時被咬斷手指。(圖/翻攝自The Thaiger)

泰國驚傳1起可怕意外,有男子在吸毒後因情緒不穩而被送進醫院治療,雖然醫護人員將他束縛在病床上,但前來探視的家屬竟自行為其鬆綁,導致這名男子在醫院內爆走,除了破壞設備與器材外,甚至將1名護理師的手指咬斷,可怕的經歷也讓受害護理師心寒地表示「難道以後上班要帶著武器自衛嗎?」。

 

 

更多新聞:頭髮被吸進泳池過濾器 巴西女童受困3分鐘「斷髮求生」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這起令人震驚的事件發生在10月23日,當時1名沒有精神病史,但因吸食安非他命和酗酒而情緒失控的男子被警方帶到醫院進行心理健康評估,護理師透露「這名男子的暴力行為完全是出自藥物的影響」。
 
 
根據護理師的說法,院方先是幫這名男子打針並安置在病床上,為了防止他對自己、其他患者和醫護人員造成危險,因此護理師特別加上束縛,沒想到男子的家屬抵達後竟趁著醫護人員不在「擅自為其鬆綁」,男子也瞬間失控並開始破壞病房,讓家屬不得不打電話給護理師尋求幫助。
 
受害護理師和同事趕到現場後試圖控制男子,最終雖然成功為他注射鎮靜劑,但男子竟然在過程中咬斷受害護理師的手指,嚇得她同事一邊哭泣、一邊撿起手指還給她,在這種情況下,受害護理師仍不得不繼續為男子注射鎮靜劑,因為「這是她的職責」。

護理師希望這起事件能吸引相關單位改善措施。(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植物人昏迷26年遭男護士「性侵產子」 恐怖監視畫面首曝
 
事後,受害護理師的同事在社群媒體上分享這起意外,並心寒地表示「難道以後上班還得帶著武器自衛嗎?」,並透露類似場景在醫院裡發生過好幾次,總是有家屬會為吸毒者解開束縛,導致他們失去控制,然後才又麻煩醫護人員協助。
 
此外,護理師表示雖然不能拒絕為吸毒者服務,但需要採取更多措施來保護他們免受危險,並希望藉這起「斷指事件」作為警告,讓類似事件不再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同時敦促相關部門優先考慮醫護人員的安全,並採取必要行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泰國#護士#吸毒#手指#家屬#束縛#病床#醫院#意外#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9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