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狂推「奶茶+龍角散」 台網友驚:還原這款手搖飲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1:33
日本網友將龍角散喉糖加進奶茶中。(圖/翻攝自X@morimotoshoji)
日本網友將龍角散喉糖加進奶茶中。(圖/翻攝自X@morimotoshoji)

知名喉糖「龍角散」是許多人喉嚨不適時的首選。一名日本男子近日嘗試將龍角散加入熱奶茶後,發現讓奶茶的風味更佳,引發關注。消息被台灣臉書粉專轉發後,有台灣網友推測「龍角散奶茶」的味道,應該跟台灣某款手搖飲十分相似。
 
以「出租自己」聞名的日本男子森本莊司,近日在社群媒體的貼文受到關注。他表示有人委託他嘗試「龍角散奶茶」,他實際將龍角散喉糖放入熱奶茶中攪拌引用後,發現味道確實相當合拍,發文推薦給廣大網友。這個奇葩的組合讓該貼文瀏覽數急遽增加,突破5百萬次,吸引超過6萬網友點讚。

 
 
儘管有些網友擔心味道會很怪,但不少日本網友仍興致沖沖留言「聽起來確實不難喝」、「味道應該就像印度奶茶」、「感覺會變成有薄荷香的奶茶」、「明天在辦公室試看看」、「大概不會難喝到哪裡去,畢竟龍角散的成分就是薄荷、洋甘菊等香料」
 
臉書粉專「日本省錢小站」分享該貼文後,同樣引發不少台灣網友好奇留言「會回甘嗎?」、「是伯爵奶茶的概念?」有網友指出,「龍角散奶茶」的味道,應該會跟從高雄發跡、有草本味的樺達奶茶類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龍角散#奶茶#日本#手搖#飲料#薄荷#喉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62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