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了!億萬票房宋芸樺被「鮮肉男星」打槍 直嗆:一點興趣都沒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3:57
SAM LIN跟宋芸樺是好朋友。(圖/張哲鳴攝)
SAM LIN跟宋芸樺是好朋友。(圖/張哲鳴攝)

創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展「全能絕技」為三月底的個人首次全台巡演做暖身,今(12)日舉辦個人記者會,使出「一人樂隊」絕活秀出小提琴、Keyboard、吉他、爵士鼓等四種樂器為現場添高潮,不僅如此,億萬票房女神宋芸樺驚喜站台,開金嗓合唱〈Beautiful Girl〉,宋芸樺自曝已經當了SAM LIN四年「月老」,但都沒有成功,不過被問兩人為何不來電?SAM LIN回應了。

更多新聞:高雄發財了!KEY、D&E登櫻花祭 吐來台真實心聲

 

SAM LIN現場自彈自唱。(圖/張哲鳴攝)

SAM LIN表示跟宋芸樺的認識,是因為有共同朋友介紹,「芸樺想要學怎麼用鋼琴,彈流行曲,因為她小時候是彈古典音樂,我就說也許可以教一些簡單的和絃,從做音樂開始,後來就會約吃飯、KTV,成為非常好的朋友」,至於為何不來電?SAM LIN直說:「對她一點興趣都沒有。」

更多新聞:57歲玉女歌手有喜了!與小鮮肉同遊墾丁被拍 認了:想多疼一點

 
SAM LIN跟宋芸樺不來電。(圖/張哲鳴攝)

SAM LIN坦言有時候有些人的個性就是當朋友,但對宋芸樺不會不順眼,只是一開始就是從朋友當起,不過怎麼沒有因為彈鋼琴擦出火花?她笑說:「我跟太多女生彈鋼琴,都沒有愛情火花,友情的火花是有。」目前單身兩年多他,提及自己心儀女生的類型,SAM LIN透露外表清純、個性獨立又會表達自己的女生是自己喜歡的類型,目前邁向30有2年紀的他被問到「成家立業」有打算幾歲要結婚?他竟搖頭表示:「結婚這件是目前不在人生清單內!」

另外,SAM LIN現場唱兩首新歌〈打電話說〉、〈 Beautiful Girl〉獲好評,於三月底舉辦的首次個人巡演更創佳績,其中3月22日台北場已經秒殺賣光,桃園、台南、高雄場更接近售罄,此外還追加5月17日台中LEGACY場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AM LIN#林中宣#宋芸樺#月老#LEGAC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981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