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冠廷「道別摯愛」悟出人生道理 將升格當爸「怕兒子被欺負」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6:09
劉冠廷接受《WAZAIII》人物專訪。(圖/WAZAIII提供)
劉冠廷接受《WAZAIII》人物專訪。(圖/WAZAIII提供)

演員劉冠廷近日接受時尚雜誌《WAZAIII》人物專訪,分享從演員人生到梳理自我心理狀態的暗潮與洶湧。從過去擔綱過的角色,到近期《老狐狸》的廖泰來、《非殺人小說》的張澤東,不只演什麼像什麼、角色間切換自如,在五光十色又充滿誘惑的大染缸裡,安靜有力的自成一股洋流。如果演員算日子的方式,是用上戲下戲來算的話,近期陪伴妻子孫可芳待產、暫停大部分工作的時間,便是他關注內在的重要時刻。以及前陣子他與親愛的外公道別,「剛好在這個階段,把自己大大的整理了一遍。釐清對自己而言,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不重要的。」

更多新聞:00940是否該入場?演藝圈股神「8字」說話了 曝投資心法

 

劉冠廷即將升格當爸、親吐心聲。(圖/WAZAIII提供)
面對即將成為父親的人生轉變,劉冠廷吐露心境:「可能職業的特性吧,在資本主義社會很前面的位置,我常有一種很像站在礁石上,受著海浪風吹雨打的感覺。但是內心對於快樂的追求,卻是在退後好幾步的地方。」劉冠廷察覺並非抱怨,在釐清問題的同時找到可行方案,「我會想,要怎麼幫小太陽(劉冠廷兒子小名)解決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問題?如果他也被欺負怎麼辦?所以我希望可以成為一個...不能說顧問,可能是他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一起討論的關係。像一起探索世界的夥伴。」

更多新聞:隋棠開轟保母「根本是虐殺」!曾任兒福大使 怒揪社工2疑點

劉冠廷分享進入演藝圈後的心路歷程。(圖/WAZAIII提供)
 
 
綜觀他的演戲人生,有過各式各樣的高迭起伏。從戲劇系畢業、曾擔任國小體育老師,到累積無數作品並數度獲獎,成為大家心中的實力派男演員代表。世俗眼光會說,這是鴨子划水,但大男孩面對自己的成功有另一種形容。「很久以前歐弟哥曾跟我說過,衝浪的時候總是在這邊的時候,那邊浪來;過去的時候,這邊浪來。所以你應該是在原地把自己準備好,等浪來的時候,想辦法站穩,你就會看起來很像那個造浪的人。」他不卑不亢且十分謙虛,「等浪的過程可能會有點枯燥,但你一定要有一顆有趣的心。也許是感受太陽,看看風景,像小朋友一樣,在過程中找到樂趣與滿足。」那麼浪潮退去後呢?「就是繼續等待啊,大家不是都在等待嗎?」劉冠廷說。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WAZAII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冠廷#專訪#孫可芳#待產#人生轉變#人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57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