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娣娣不忍了!遭酸靠姊走紅淚崩 秀高難度動作開腿辣舞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4:49
歐陽娣娣在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大秀性感熱舞,表現令人驚豔。(圖/創造營亞洲、歐陽娣娣微博)
歐陽娣娣在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大秀性感熱舞,表現令人驚豔。(圖/創造營亞洲、歐陽娣娣微博)

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近來參與大陸與泰國合作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成績不錯的她,在最新一集裡和隊友組成5人女團,以〈AIN'T MY FAULT〉一曲大秀唱跳,更展現高難度的側手翻、跪地磨擦膝蓋辣舞,舞蹈實力令人驚豔。

更多新聞:韓瑞希傳選妃A咖男偶像! 約跑黃鉉辰「嫌他智障」驚爆車銀優1事

 

歐陽娣娣展現側手翻絕活。(圖/翻攝自YouTube)

歐陽娣娣錄影至今,屢遭網友酸靠姊姊歐陽妮妮以及歐陽娜娜的人氣往上爬,甚至被說「這麼多營銷號發文,豬都得紅了」,先前靠表演獲得第4名時,她激動落淚表示:「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因為我自己接受到大家的肯定,不是因為我是誰的女兒、誰的妹妹,我只是我自己歐陽娣娣。」

在第2次團體公演裡,她再度用舞蹈實力證明自己,和隊友們唱跳〈AIN'T MY FAULT〉,有眼尖網友發現她多在站在C位,高難度的舞蹈動作也多由她負責,她不僅秀出側手翻,更火速雙膝跪地,與隊友用膝蓋磨擦地板熱舞,並變換隊形,加上表情到位,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更多新聞:男嬰遭保母虐死!許常德喊徹查兒福聯盟 「不相信蟑螂只有1、2隻」

歐陽娣娣(前)和隊友們透過摩擦膝蓋來變換隊形。(圖/翻攝自YouTube)

節目播出後,歐陽娣娣也在微博分享表演片段,「我的《創造營亞洲》二公舞台〈AIN'T MY FAULT〉,一次全新的嘗試的挑戰」。網友也大讚「娣娣進步好多」、「娣娣好美」,更猜測她有望擠進最終成團名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龍#傅娟#歐陽娣娣#歐陽娜娜#歐陽妮妮#創造營亞洲#選秀節目#側手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11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