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子怡離婚後首露面!「感謝導演給我重生機會」 殺青宴哽咽落淚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7:59
章子怡離婚後首度露面。(圖/翻攝自章子怡工作微博博)
章子怡離婚後首度露面。(圖/翻攝自章子怡工作微博博)

大陸影后章子怡出道30年,曾主演《十面埋伏》、《一代宗師》等多部經典作品。和歌手汪峰去年10月宣布結束8年婚姻,引起各界譁然,章子怡除了在日本旅遊被偶遇,近日現身電影《醬園弄》殺青宴,也是她離婚後首次在公開活動露面,感謝導演陳可辛給予她重生的機會。

更多新聞:爆性侵慘淪自耕農…吳達秀《魷魚2》復出 網怒轟:Netlix回收罪犯

 

《醬園弄》講述一起震驚全國的殺夫案。(圖/翻攝自電影醬園弄微博)

「醬園弄」講述民國年間震驚全國的一起殺夫案,這起案件更還被列入「民國四大奇案」,成為街頭巷尾人們討論的熱門話題。章子怡在片中飾演詹周氏,扛下重任出演殺夫的女主角。章子怡在發言中感慨萬分透露,這部電影一路拍了6、7年。當初陳可辛在上海和她透露要拍這部電影時,甚至還沒生下女兒醒醒和弟弟,也感謝導演一直以來的堅持,給了她重生的機會,讓她重新站了起來,再次在銀幕上綻放光芒。

更多新聞:NONO宮廟拜拜!信徒打臉「根本不是懺悔」 不忍全說了

 
章子怡殺青宴上哽咽感謝導演陳可辛給她重生機會。(圖/翻攝自微博)

這七年間,章子怡不但與汪峰結婚、當了媽媽,最後還離了婚,人生的轉變非常大。章子怡和汪峰去年10月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8年婚姻,讓人震驚。離婚不久後,章子怡便投入「醬園弄」拍攝。「醬園弄」是章子怡離婚後接下的第一部電影,陳可辛說,他一直在等章子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子怡#醬園弄#十面埋伏#一代宗師#汪峰#民國四大奇案#陳可辛#影后章子怡#章子怡微博#章子怡汪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6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