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怪!陳勢安練粗肌尺度無極限 可露屁股「這部位」竟不行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6:52
陳勢安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 (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陳勢安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 (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陳勢安今(12)日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日前他發行新專輯《走心的歌》,近來健身有成的他,肌肉練得十分精壯,被問到最自豪部位,他也不藏了坦言:「練得比較好的是我的背,但蠻多人問我手臂怎麼練,但其實我從不練手臂。」

更多新聞:保母虐童拔光指甲致死!億萬女星秒含淚不敢聽 吐「1希望」

 

陳勢安發行新專輯《走心的歌》。 (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陳勢安近來越來越不藏私展露身材,他直言:「其實我蠻open的。」不過他不滿足,希望可以再更壯一點,目標想再增加5公斤的肌肉,他過去出過寫真書,被問到尺度限制?他直言只要是健康、為了藝術尺度都能接受,不過陳勢安也自爆「我最不能接受是露腳趾,可以露屁股但不能露腳趾,就會覺得很尷尬。」

更多新聞:才甩肉30公斤!男星認了「復胖8公斤」 暴肥理由曝光

 
陳勢安身材越練越好。 (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而被問到在健身房是否有豔遇?陳勢安透露,不久前他才在健身時收到女生傳紙條給他,紙條內容寫著對他很好奇,問他可不可以交個朋友,陳勢安笑說,當時正好在重訓,上氣不接下氣時收到紙條,當下本能反應就是說「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勢安#Hit Fm#肌肉#腳趾#屁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65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