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母虐童拔光指甲致死!億萬女星秒含淚不敢聽 吐「1希望」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6:14
林芯儀將舉辦大型演唱會。(圖/寶吉祥提供)
林芯儀將舉辦大型演唱會。(圖/寶吉祥提供)

億萬女星林芯儀攜手郭忠祐、陳國華,將於4月17日、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今(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林芯儀近來努力健身,她以一襲平口馬甲,展現出鍛鍊出的身材,她透露:「現在體脂17%,為了挑戰歌舞特別做訓練。」而幼保科出身的她,聽聞近來虐童事件,她含淚直呼:「我不敢聽。」

更多新聞:哭了!億萬票房宋芸樺被「鮮肉男星」打槍 直嗆:一點興趣都沒有

 

陳國華、林芯儀、郭忠祐將一起站上TICC。(圖/寶吉祥提供)

近來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據悉只餵他廚餘及燒焦食物,不僅打斷對方牙齒、拔光指甲,去年12月24日將男童送醫,到院前無心跳,經檢警相驗發現,男童頭部、臉部和四肢多處都有明顯傷勢,疑生前遭虐待,此事引起全台震驚,林芯儀喜歡小孩,幼保科出身的她,聽到這新聞,她眼眶瞬間含淚,直呼:「真的沒有很想聽到這個,會很難過,只希望自己能夠更良善。」

更多新聞:57歲玉女歌手有喜了!與小鮮肉同遊墾丁被拍 認了:想多疼一點

 
有一對兒女的陳國華,坦言還沒讀到這則新聞,他感嘆表示,大家學到的教育是以善為念,雖然沒有看到新聞內容,但光聽到虐童一定會很傷心,甚至非常不捨,只能期許大家能做好的事情,導向更好的社會。而被問到演唱會做什麼運動來維持體力,他坦言是泡湯,非常愛泡湯的他,一個禮拜至少3次,一次都2個小時,可以增加代謝,是一個懶人的方法。

郭忠祐5月要發行全新專輯。(圖/寶吉祥提供)

另外,剛拍完新專輯MV的郭忠祐,透露5月即將發行新專輯,這次在演唱會將會挑戰傳統台語歌,跟他以往新台語的唱法不同,相當有挑戰性,他已經連續好幾屆參加寶吉祥演唱會,堪稱林芯儀跟陳國華的學長,他謙虛的說:「我都是偷偷在旁邊吸取前輩們的經驗,不敢當是學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林芯儀#郭忠祐#陳國華#寶吉祥#虐童#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19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