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宮廟拜拜!信徒打臉「根本不是懺悔」 不忍全說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6:28
NONO,NONO暴瘦,NONO懺悔,NONO拜拜,NONO寺廟,NONO宮廟,朱海君,NONO離婚
NONO被目擊到廟中祈福。(圖/翻攝馮語婷臉書)

NONO(陳宣裕)遭指控性騷擾、性侵害超過30人,之後整個人消失;沒想到,他近日被拍到現身寺廟中,爆出在悔悟贖罪。沒想到,在現場的信眾跳出來無情爆料,揭穿NONO「根本不是懺悔」。

NONO去(2023)年遭到網紅「小紅老師」指控,都專挑小模特兒、剛出道、小咖無權力的女生下手,還將櫃姐拖進公廁侵犯,甚至載剛進電視台的實習生,回他位於內湖的家中強押、試圖性侵。

 

NONO在廟裡拜拜求神。(圖/翻攝馮語婷臉書)

NONO自爆料後消失,彷彿整個人間蒸發,還爆出婚變與妻子朱海君離婚。沒想到,NONO近日被拍到暴瘦20公斤,甚至親自到屏東新園鄉靈隱寺奉天堂參拜。

這片畫面中可見,NONO不僅拿香誠心拜拜,還拿著符咒參加儀式,過程雙眼緊閉,看起來相當虔誠,也被外界猜測是在懺悔。

 
NONO爆性騷後,爆出與妻子朱海君離婚。(圖/翻攝自朱海君臉書)

沒想到,立刻被吐槽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常在奉天堂拜拜的信徒爆料,NONO來的那天是奉天堂的週年慶,是因為朱海君過年期間會到奉天堂拜拜,NONO跟著前來而已,「根本不是什麼懺悔」,僅是拜拜而已。

似乎是性騷擾風波惹上身,大年初九天公生時,NONO還親自前往屏東玉皇宮「補運」,希望能讓自己的運勢更加順遂。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ONO爆性騷

#NONO#NONO暴瘦#NONO懺悔#NONO拜拜#NONO寺廟#NONO宮廟#朱海君#NONO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10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