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科技大廠「裁員100人」!部門人少一半 老鳥崩潰:跳槽台積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1:5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群創裁員,群創,全創光電,科技大廠裁員,面板大廠裁員,台積電,聯電,科技業寒冬,竹南科學園區
群創爆出竹南T1廠裁員。(圖/TVBS)

科技業寒冬!科技「面板大廠」群創光電驚爆裁員,裁撤破百名員工,工程師直接少一半。沒想到,一名年資10年的女員工跳出來爆料,直言群創近期又開始裁員了,她已絕望去台積電面試。

群創再爆裁員!(圖/TVBS)

 
群創竹南T1廠去(2023)年底爆出集體裁員,以分流、優遣等理由,請上百名員工「自願離職」。而此波裁撤,工程師、線上作業員預估少掉一半,工程師重砍只剩下30人。

對此,群創當時回應,基於彈性策略規劃,公司致力優化生產配置及提升整體營運效益,經審慎評估將全面精實管理,至於人力調整的部份,公司尊重個人意願,做適切的安排與調度。

不少在科技業的網友,紛紛回爆慘況。(圖/翻攝自Dcard)


 
沒想到,群創再爆裁員!一名自稱群創員工的女網友在Dcard表示,「公司又開始裁員了,目前知道的有4位同仁離開了」,她雖然已有10年的年資,也很怕這批裁員,打算轉換跑道投靠台積電、聯電。

對此,不少在科技業界工作的網友,紛紛留言直喊,「群創今年裁員很兇喔!我有聽說過,但今年第一季各公司都很慘」、「去年8月分紅分兩萬塊,還要拆成三次拿」、「群創裁超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群創裁員#群創#科技大廠裁員#面板大廠裁員#台積電#科技業寒冬#竹南科學園區#聯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59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