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菸30年肺癌末期!桃園男「腫瘤消失」離奇痊癒 全靠1神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4:4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肺癌,腫瘤,腫瘤消失,癌末痊癒,肺癌晚期,肺癌痊癒,老菸槍,肺癌末期痊癒,肺癌晚期痊癒,癌症,癌症痊癒
男子肺癌末期,竟離奇痊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奇蹟!桃園一名工程師抽菸長達30年,已是「高齡」老菸槍,有天突然感到呼吸急促,一照X光已肺癌晚期,沒想到靠1神物竟離奇好了,腫瘤幾乎完全消退。

該名工程師李男擁有30年菸齡,去年9月開始感到呼吸急促,原本他還以為只是慢性疾病,只到藥房取藥服用,怎料病況並未好轉,咳嗽反而越來越嚴重。

 

醫師王名華(中)透過好神刀高效能放射治療,治癒肝癌晚期患者。(圖/聯新國際醫院)

李男驚覺不對勁轉往醫院,並照胸部X光檢查,確診肺癌末期。聯新國際醫院放射腫瘤科主治醫師王名華指出,該患者支氣管鏡檢查顯示「氣道狹窄」,而且右肺門處發現4至5公分腫瘤,組織切片確診為小細胞癌,為肺癌第3期。

慶幸的是,李男肺癌腫瘤只有局部擴散,並沒有擴散至其他器官。王名華指出,評估過後,他決定採用先進的「好神刀」放射治療設備(Halcyon 2.0直線加速器)。

 
患者右肺門處發現4至5公分腫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想到,李男靠這1神物「好神刀」設備,在歷經2個月療程、共35次治療後,腫瘤幾乎完全消退,讓他震驚到難以言喻。李男嚇得直喊,當醫生告知肺癌晚期已是晴天霹靂,還超後悔沒有早戒菸,很訝異效果良好。

王名華表示,「好神刀」是新一代的智能放射治療設備,採即時影像對位,能掌握腫瘤動態,即時調整提升腫瘤控制成效,以提高治療精準度,而且副作用少,並呼籲定期篩檢,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肺癌#腫瘤#腫瘤消失#癌末痊癒#肺癌晚期#肺癌痊癒#老菸槍#肺癌末期痊癒#癌症痊癒#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773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