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地公生日!龍抬頭「職場2類人」必拜 錢爽賺整年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4:4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土地公,土地公生日,土地公聖誕,龍抬頭,頭牙,土地公求財,土地公拜拜,土地公供品,土地公水果
今天龍抬頭,土地公爺爺生日!(圖/TVBS資料畫面)

土地公生日就在今天!不僅是「頭牙」,更是土地公加冕的到職日,俗稱「龍抬頭」!命理師也斷言「2類人」必到廟中祭拜土地公,龍年錢賺飽飽!

今土地公生日,求財、求事業者必拜。(圖/TVBS資料畫面)

 
今日是農曆二月初二,是民俗上的「頭牙」,也是福德正神生日,而土地公不僅是地方守護神,更是財神,這天必是求財的好日子。

頭牙土地公生日,這2類人必拜!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廖大乙指出,一、求財;二、求事業旺者,今天一定要準備祝壽和祈願的供品,如果土地公手持枴杖,那「有業績壓力」特別適合拜。

土地公喜歡吃甜食,信徒可準備水果、餅乾等祭品拜拜。(圖/TVBS資料畫面)

拜拜的供品可是也有訣竅的!廖大乙表示,可以準備麻糬,有一說是土地公年紀大,麻糬比較好下口,而且麻糬可「黏錢」進來,建議可選花生口味,寓意「有好事發生」,讓財運、事業運更旺。
 

若想要供奉水果,可以準備棗子、梨子、柑橘、蘋果!廖大乙坦言,「棗、梨、柑、果」諧音為「週來甘果」,梨、蘋果、柑橘1至3顆就好,因一週有7天,棗子最好有7顆,若準備2盤各7顆的棗子,則有「週週來甘果」的吉祥寓意。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地公#土地公生日#土地公聖誕#龍抬頭#頭牙#土地公求財#土地公拜拜#土地公供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20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