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泰勒絲人氣依舊這麼高?」 網揭1關鍵:屌打其他人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7:27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圖/翻攝自IG)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圖/翻攝自IG)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吸引了全球熱潮,同時也創造了驚人的經濟效應。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泰勒絲的地位怎麼突然變這麼高?」,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泰勒絲的地位怎麼突然變這麼高?」為題發文表示,知道泰勒絲本來就很紅,但是以前頂多就像是跟凱蒂佩芮(Katy Perry)平分秋色,就是一線歌手,但是地位沒有到超級高。

 

原PO補充,就連哈佛大學也為此開課,研究「泰勒絲經濟學」,「怎麼最近辦演唱會紅成這樣,泰勒絲到底做了什麼,怎麼地位突然變成美國聖人?」

問題拋出後,就有網友分析,因為泰勒絲一直持續在出歌,增進自己,「中間被人黑成那樣還能再紅到爆,是蠻厲害的」、「一堆卡二冠軍單曲歌手都曇花一現,只有她一直維持,真的很強」、「還滿好聽的吧,家人親戚國外妹妹還滿迷,她爸還會買她的音樂,感覺年紀吃很廣」、「Taylor Swift是創作歌手」、「本來就很神了」、「是不差,是因為對手都沒落了而已」、「泰勒絲自始至今都屌打Katy好嗎」、「外型不錯吧,反正我是不喜歡刺青肥臀的」。

泰勒絲剛結束新加坡場的演唱會,卻引起不少討論聲量。事實上,新加坡砸重金買斷泰勒絲在東南亞演唱會的主辦權,泰國與菲律賓都相繼發出質疑,引起國際間的不滿。對此,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回應,這並非是不友善行為,認為「我們不包別人也會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演唱會#經濟效應#歌手#創作#新加坡#研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027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