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廁驚見「偷衛生紙大盜」!她傻眼告狀 清潔員愣:剛補沒多久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4:0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發現有人偷走整捲公廁的衛生紙。(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原PO發現有人偷走整捲公廁的衛生紙。(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為提供民眾更加便利的服務,不少公廁都會貼心地放上衛生紙讓民眾使用。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表示,某天在台中高鐵站的廁所內,發現了有人偷走「整圈衛生紙」,原PO向清潔人員告狀後,對方回應「剛補沒多久就…」,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以「沒想到被我遇到了…台中高鐵衛生紙!!」為題發文表示,某天和朋友相約在台中高鐵,中途離席去上廁所時,發現人潮非常多。

 

原PO進一步解釋,上完廁所出來後,剛好看到有人從女廁拿了一整捲衛生紙出來,明顯看出衛生紙是從廁所拿出來的,因為不是常見的衛生紙。原PO也懶得去當正義魔人,只是跟在一旁的清潔人員說:「女廁那邊我剛看到有人拿整圈衛生紙走了!你可能要補一下了唷」,清潔人員一聽,無奈嘆「剛補沒多久就…」。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對付幹衛生紙魔人就必須上鎖」、「不意外,台鐵連芳香劑盆栽都有人幹」、「各大運輸站都有這個問題,之前捷運還抓到一個老頭,天天一早就去車站借廁所,然後把捲筒衛生紙邊拉變摺好放在包包再出來,後來是清潔公司跟車站去抓包,才知道這件事」、「可悲」、「不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廁#衛生紙#偷竊#清潔人員#高鐵#抓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040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