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住宿舍!急問「生理需求怎解決?」 過來人給1建議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2:0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好奇,住宿舍如何解決生理需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好奇,住宿舍如何解決生理需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無論男女,每個人都會有相同的生理需求。近日,就有一名女大生發文急問,「想知道住宿舍如果有生理需求怎麼辦?」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以「住宿舍如果有生理需求怎麼辦」為題發文表示,之後可能就要住在宿舍,但是因為自己的生理欲望比較大,認為去到了宿舍就沒有自己的空間可以解決,急問網友「想知道住宿舍如果有生理需求怎麼辦?」

 

問題拋出後,就有不少網友回應,「浴室、廁所,躲在被窩」、「浴室一票,雖然我大學後都自己住,衣櫃裡放了好幾支玩具」、「廁所或是蓋著棉被摸摸或是關燈」、「我會等室友都不在偷偷來,但會很可怕」、「去浴室摳,Btw住外面還是比較爽 宿舍好沒自己的空間」、「投廁所一票,室友問為什麼這麼久你就說在去角質or除毛or護髮or清粉刺or修眉毛,女生洗澡很久理由很多」。

另外,也有人分享,「以前住宿在浴室用洗手台洗碗,當時大概是傍晚5-7點,其中一個淋浴間有人在洗澡,然後就聽到她發出嗯嗯啊啊還有喘息聲,我就趕快洗完回寢室跟室友說剛剛嚇死,怎麼會在這個時間,好歹也在半夜什麼的,這時另一個室友進來,頭上蓋著毛巾手上拿著洗澡用品,在哪其實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不要被人聽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理需求#浴室#廁所#玩具#洗澡#宿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66

0.2264